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小甜饼第二发。


[罗南x洛基]

无脑傻白甜。凑合吃吧,不甜不要钱。

Loki对罗南脸上的不明黑色物质一直都很不满意。更准确的说,是嫌弃。
虽然Loki原话是怎么说的罗南记不清了,大概意思就是,想亲一个都不知道该在哪下嘴。
罗南每天回到家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在Loki的监督之下洗脸洗澡,直到身上一点灰都没有,Loki才肯让他碰。

所以现在,罗南面对着自告奋勇要帮他涂上颜料(?)的Loki,有点懵。
Loki不是一直很讨厌自己脸上这东西的吗,怎么今天还要帮自己弄。

但是罗南没想到的是,Loki已经用黑色颜料在他脸上,涂了两个熊猫眼出来。当然,Loki是憋着笑,假装一脸严肃地,在他脸上胡作非为。

Loki甚至在画完熊猫眼之后,还在罗南两边的脸颊上,顺手又涂上了三道像猫咪胡须一样的线条。
为了不让罗南发现自己脸上和平常完全不一样,Loki甚至在脸颊上干净的地方亲了一下,附送了一个真诚的笑容。
邪神的天赋,在此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满意地欣赏了一下自己的大作,Loki就把被自己亲的点懵的罗南赶出了门。

手下在看到罗南的第一眼后觉得,自己可能是被锤子砸了脑袋。
罗南脸上那是什么鬼东西啊?!谁那么有勇气敢给他涂成那样?
总不会…是他自己画的吧?这个可怕的想法在部下的脑海里一闪而过又被快速否定,怎么可能呢,难道是要笑死敌人吗。
很想笑,但是又怕死,不知道憋笑憋死和被罗南打死哪个更痛苦。

相比之下,在家的Loki就好很多了,一整天笑得没停过,吃布丁还差点呛到。罗南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自己脸上被弄成什么样了呢……如果等他回家都还没发现的话,那就可以帮他洗掉,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好巧不巧的是,灭霸忽然有事要联络罗南。
屏幕亮起的下一秒,对面的灭霸,笑出了声。并且笑声越来越大。

罗南憋笑的部下更痛苦了。

“Thanos!”罗南已经看到了不少部下今天的面部表情十分诡异,灭霸突然发笑更让他觉得莫名其妙。
终于止住了笑的灭霸,调出了界面,让罗南终于明白了,今天一整天为什么所有人都表现得非常奇怪。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不想再管那个又笑得停不下来的紫薯,罗南切断了通讯,准备回去找Loki算账。

“……”另一头的灭霸看着被中断的通讯,忍不住感叹,自从Loki来了以后,罗南就越来越不务正业(?)了,现在脸上还涂成那样。等等……罗南脸上那些是Loki搞得吧?

灭霸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点不得了的东西,并且还被塞了一嘴狗粮。

到家的罗南脸都没洗,一把就揪住了想开溜的Loki。

“我……喂?!你冷静点啊?”不仅没能逃跑还被逮个正着的Loki觉得自己应该是成功地把自己搭进去了。
而且罗南洗掉脸上的熊猫眼之后,脸好像更黑了。

但你洗个脸脱衣服干嘛!
Loki觉得自己的处境有点糟,报应要不要来的这么快啊!

END

有没有车,大概看心情。

评论 ( 11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