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一个无脑傻白甜的小段子。

[罗南x洛基]

 

洛·无限宝石爱好者·基,对于自己的新队友,罗南……的锤子,非常感兴趣。为什么呢,因为全家就自己举不起来锤子。

当罗南发现自己的队友有事没事总盯着自己看的时候,他觉得有点怪。当他发现顺着视线看过去,对方不是在盯他而是在盯锤子的时候,感觉更奇怪了。


Part1 基妹拿得动锤子的情况


罗南心很累。

新队友很聪明,也很能打。

但是,能不能放过我的锤子?每天穿好战甲,锤子早就被Loki拿走了。虽说不拿锤子自己也能打,但那是我的啊?更过分的是,有时候Loki拿走了锤子,还在原处用魔法造了一个幻影。伸手抓了个空,很丢脸的好吗。

罗南保证自己绝对听到了部下的笑声。

Loki对此表示,举不起来我哥的锤子我就玩你的。反正都是队友。

罗·总是摸不到自己的武器·南:放下我的锤子,有话好好说。

Loki:你能说的过我吗,天真。



Part2 基妹拿不动锤子的情况


罗南第27次发现,自己的锤子,被队友冻起来了,还是用了魔法的那种。

每天砸开冰块成了罗南部下的日常工作之一。

可今天罗南有点烦,冰块也不砸了,回去把那个窝在软垫上看戏的邪神给揪过来,“你到底对我有什么意见!?”

“喵喵锤我拿不动也就算了,为什么你的锤子我也拿不动!”突然被吼的Loki呆了一秒,也冲着罗南吼了回去。但是众所周知但罗南不知,Loki一激动就容易泪汪汪的,所以罗南以为自己太凶把队友弄哭了,可罗南也放不下架子去道歉,还是回去砸开了冰冻的锤子出门打架去了。


只不过这一次出门,罗南没有带战利品回来。而是趁着Loki不在的时候,在他房间里放了一大堆各种口味的布丁。

从此罗南的锤子,终于摆脱了被迫冬眠的体验。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10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