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沉迷蓝精灵(x)组

和前篇联不联系大概无所谓,不影响。可以当作是初遇时的一个一失足成千古恨(meiyou)的小玩笑。

果然,和外星人交流是一件很艰难的事。
Loki发现,而且不止谈话进行的很艰难,罗南还非常的固执。一旦他决定了要做什么,除非你能按住他,不然他就一定会去做。

当然,在这艘飞船上没人能按住罗南就是了。

即便打不过,有仇不报可不是邪神应有的作风。
于是,在又一次争吵过后,Loki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呆了整整一个晚上。第二天出门时,脸上挂着甜死人不偿命的笑容。

至于效果是不是真的甜那就不知道了,只是那天罗南的部下们是受到了冲击。

然而过了短短的几分钟之后,第二波冲击又来了。

Loki在罗南脸上没涂黑的地方亲了一口。

这次不止部下,连罗南本人都有点懵。“…你这是干什么?”

“我们刚遇到的时候不太愉快,所以我想现在补上一个,在我的家乡通用的问候方式。”虽然在神域,根本没这么回事。

“……嗯,我知道了。”

Loki:嗯?你知道什么了?

第二天,Loki就明白罗南到底知道什么了。因为他一睁眼,就看见罗南蹲在自己眼前,大概是在等着自己醒过来。
“Fuck……罗南你在我房间里干什么?”Loki表示,一睁眼就看见有人盯着自己,很吓人的好吗。
还有,我没被吓哭。

“……”罗南没回答Loki,只是凑上去在刚睡醒的的邪神脸上亲了一口。“我……问候,嗯。”

Loki稍微清醒了一点的脑子飞速运转,问候…?哦…对,昨天自己,对个锤子啊?!我让你个外星人多看点书你不听,我开个玩笑你倒是记住了?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罗南和Loki今天居然没有吵架,世界真美好#

然而罗南的部下并没有高兴多久,心脏就差点骤停。当Loki把冰棺拿出来准备干架的时候,罗南冲过去,亲了一下Loki。

部下: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哦…还真的不是幻觉,Loki把冰棺收起来回房了。

虽然Loki是被气的不想跟罗南继续共处一室,但明显在其他人眼里,已经被理解成了,害羞。

罗南倒是没有想太多,他就是觉得,这么做一下就能让Loki不跟他争执,很方便。而且……Loki的脸颊软软的,亲上去很舒服。
实用又好用的方法,罗南觉得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某天,当Loki跟灭霸扯皮的时候,罗南正好经过,习惯性地亲了下Loki就继续去忙自己的事,全然不顾屏幕对面面部表情瞬间崩坏的灭霸。

Loki看了眼面部扭曲的紫薯,翻了个白眼切断了通讯,起身去找罗南继续交涉,有关以后不要随便亲自己这个严肃的问题,虽然交涉从来就没什么结果。

灭霸:玛德死给。
身边的部下成双对,只有我还单身狗。


用小甜饼哄到某位精灵把自己涂蓝(x)陪我玩。
所以最近继续产出蓝精灵组。

顺便,如果这对开车,会有人看吗x

讲真,说不定霜巨人态的基妹在罗南眼里可能很符合他的审美(。)

评论 ( 18 )
热度 ( 82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