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发糖。

[ThranduilxLoki]


在看完预告片之后,在濒死的边缘挣扎着发糖。

我的宗旨是,管你mcu怎么死。在中土,就能活。

我不听,任性。


所以这个糖,大约就是Loki又回到了大王身边。



“你醒了。”Thranduil几乎是瞬间就发觉了昏迷已久的人终于有了动作的迹象,连日来悬着的心也终于能放下一些。

“……我好像做了个噩梦。”递到嘴边的温水滋润了干哑的咽喉,但因为长时间的昏迷,原本清亮的嗓音不免也透着些虚软和嘶哑。

“不是噩梦,是真的。”一向冷静自持的王者,此刻也显得尤为无助,只是紧紧抱着眼前这个刚刚苏醒,还十分虚弱的人。力气大到几乎要让对方喘不过气,几声咳嗽又让Thranduil紧张得松开了双手,仔细检查对方是不是又有哪里不舒服。

慌乱的样子逗笑了Loki,按住想要起身去找医师的Thranduil,苍白毫无血色的嘴唇勾起一个浅淡的笑容,“刚刚你抱的太紧了,喘不上气才会咳嗽的。”

“我…唉……”帮Loki披上薄毯,把人再次捞进怀里,薄唇擦过人光洁的额头,略低的体温甚至有一丝凉意,但也确实地提醒着他,眼前这个人,不再只是一个梦中的幻影,而是真真切切地存在着,在自己的身边,在自己的怀里。“你睡了很久,无论是精灵还是法师都束手无策,我只能每天守着你,祈祷着你能早点醒过来。”

熟悉的怀抱,和熟悉的嗓音,让Loki暂且忘却了笼罩在心头的不安和恐惧,忍不住开口打趣,“是啊,我听到了。吵得我头疼,所以我就醒了。”

 

见人还有开玩笑的心情,大概也是真的恢复得差不多了,Thranduil才真正的松了口气。但对Loki的照顾却是一点都没放下,每天除了一些好消化的淡粥和清淡的茶点之外,还监督着他喝下了不少调养身体的汤药。虽然味道是真的很难喝,可是每次喝完药,一次不落的亲吻和香甜的布丁,让Loki觉得吃药也并不是一件太痛苦的事。

被按在床上又养了整整一个月,Loki才被允许在宫殿之内走动,出去是肯定不行的。守门的卫兵心里也很苦,王都发话了,谁敢放您出去,就要被发配去打扫落叶。扫不完的,扫到死都扫不完的。

面对可怜巴巴一脸快要哭出来的卫兵,Loki也有那么一点点的于心不忍。

不过,不能出门也阻挡不了无聊到快要长蘑菇的邪神。然后,精灵们就看到了久违的,喜闻乐见的画面。比如,正在接见客人的精灵王,头顶的王冠忽然变成了花环,粉色的那种;或者是走在路上,被莫名其妙的绊倒;还有,被翻起来的披风盖住了头……之类的。一般这种时候,旁边都会附带着一位丝毫不掩饰笑意的邪神。

直到Loki开始玩他的王冠,并且成功地把上面镶嵌的宝石抠下来之后,Thranduil才把闹得密林鸡飞狗跳的邪神揪进房间好好教育了一番。

 

“不就是个王冠吗,拿去修好不就行了,小气。”

“那是给你准备的。本来是想等举办过婚礼之后给你的,结果被你翻出来了。”

“……什么婚礼?!”

“你和我的。”

“我不!”

把王冠和宝石放进盒子里收好,把别扭的爱人搂进怀里,手掌轻拍着后背安抚对方,“如果不是当初留在你身上的魔法,在你重伤的时候把你传送了回来。我恐怕就真的失去你了。所以这一次,我绝不会再让你从我身边逃开了。”

“……”的确,Loki也以为自己在那次大战中恐怕真的不能幸免,但没想到,不知道何时留在自己身上的魔法居然还能让两个人再次重逢。灵动的绿眸望进那双饱含深情的眼睛,“这算是求婚吗,Thranduil?”

“是议婚,我未来的王后。”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1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