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甜饼。[兰博基尼cp][年龄差]

接上次那个认错人的小段子。


我想写Loki/Legolas损友互卖队友很久了。虽然这篇并没有写到互卖。




自从Legolas在Thranduil面前说漏嘴暴露了自己恋爱的事实,约会过程就变得异常艰难。出门半小时之后,电话就会准确的打来询问自己的位置,以及和谁在一起。如果是Aragorn,Thranduil就会让儿子把手机递过去,至于谈了什么Legolas不知道,但从Aragorn从喜悦转到平静,再到面如死灰的表情来看,一定不是什么愉快的谈话。

在Legolas出门三个小时之后,Thranduil就开始打电话催他回家吃饭/谈事情/学习等等。如果不接电话或者一个小时之内还没到家,就会迎来一连串的电话,如果Thranduil没空,就让助手帮他拨号。

如此这般,整整一个月,四个愉快的周末约会都被硬生生地打断。Legolas很烦恼,但如果和父亲谈起这件事,Thranduil就会用一句话堵回去,“你还是个孩子。”

很气,但是也没办法反驳。直到有一次,Thranduil打电话过来得到的回复是,和自家儿子一起看电影的是Loki之后,异常地没有一点反应。只是交代了一句早点回来,如果玩得太晚可以把朋友带到家里来。

 

Legolas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x

既然自家老爹闲到天天卡着点给自己打电话,那不如让他找点事做,这样就没空管自己了,计划通。

常年在损友的熏陶之下,本来也自带一点天然黑的Legolas对于卖队友这种行为没有丝毫愧疚之情,而且为了追求自己的恋爱自由,卖队友卖得十分彻底。

于是在一个周六的早晨,Legolas先是打电话约Loki来自己家里玩,等到确定他已经出门之后,又跑到书房特别紧张地和Thranduil讲,一会儿Loki要来家里找自己,但是现在学校里忽然又有急事要自己过去处理。也不管自家脑内已经转过无数个想法的父亲,拎起背包就往门外跑。

然而学校压根就没有什么急事,Legolas是去找Aragorn玩了。除了在内心默念一句,Loki,对不起了,你就牺牲一下吧之外,Legolas转眼就把Loki抛在了脑后,心安理得地享受一个不会被打扰的约会。

 

另一边的Loki就非常痛苦了。

到了好友家里却不见人,只有上次自己错认成叶子他哥的Thranduil在家。难得不敢搞事的Loki乖乖地坐在客厅沙发的另一边,捧着茶杯低头盯着地毯上的花纹,只有在Thranduil问他问题的时候,才会蹦出几个字的回答。不过Legolas在玩的开心之余也还是发了条短信安慰了一下损友,和拼命找话题的父亲。

To Loki:抱歉啦,不过我已经很久都没能好好约会了,你就帮个忙拖着我爸吧。

To Ada:人给你约到家里了,好好把握。PS:我今天不回家吃饭。

几乎同时收到短信的两个人低头看了一眼手机,Loki则是有点丧气,自己这是被Legolas卖了,还卖得十分彻底。但是下一秒,Loki就很想打人了。因为对面的Thranduil把手机屏幕举到了自己眼前,Legolas你好样的。

看着面前咬牙切齿明显是生气了的Loki,Thranduil觉得自己应该像Legolas说的,好好把握机会了。既然儿子给自己送了份大礼,那今天也可以暂时放他去好好玩一次。

“小叶子今天大概不会回家了。所以我们有很充足的时间好好聊一聊,小朋友。”

“我不是小朋友!”在气头上的Loki几乎一点就着。

“那也就是说,你已经成长成熟到可以做出,正确的判断和选择了?”

“……我认为是这样的。”Loki有点不明所以,但也还是做出了肯定的答复。

“那我应该可以认为,上次见面,你跟叶子说,想约他哥哥,是你的真实想法了?”Thranduil想起第一次见面时,Loki把自己误认成叶子的哥哥,在Legolas还没解释之前,在他耳边小声嘀咕的话语。庆幸于自己过人的耳力,不然现在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理由让人留下来。

“你听到了?!WTF…我那是还不知道…!”

“不知道我是Legolas的父亲?那有什么关系,现在看来,我们是两情相悦。而且叶子也并不介意我追求你。”

“……”一向牙尖嘴利的Loki在对方这种不讲理的逻辑面前,一时竟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他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最近做了什么坏事现在遭了报应。Thranduil不知道Loki脑袋里转过的那些想法,行动向来比语言更有说服力。他也是这么做的。

打横抱起忽然不发声的Loki,不顾对方惊异的目光和完全可以不计较的挣扎。

“Thranduil!你放开我!”

抱紧了怀里闹腾的追求对象,在恼羞成怒的Loki额头上落下一个羽毛似的轻吻。“我只是带你去书房,毕竟我想我们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谈一下的,不是吗,Honey?尤其是称呼问题。”

“……不要脸的老流氓。”Loki恶狠狠地吐出一句回应。

没有理会像是小孩子赌气一样的回答,Thranduil只是回应了一个轻笑,直接略过了书房转而走向卧室。

“Fuck!不是去书房吗,你把卧室当书房的吗?!”

“既然你说我流氓了,那我不做点什么岂不是配不上你这个称呼。”

“滚!”





END




不开车。不开车。

炖肉费脑伤肝。


后续:Trick or treat

评论 ( 16 )
热度 ( 1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