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一个口味独特的甜饼。


现代。

吸血鬼设定,有私设。


一个产出换一个产出。

maybe有后续。


现代社会的好处之一就是,只要你肯出价,就会有人替你办事而且不会好奇原因。Loki对此十分满意,但是喝久了装在密封袋里的血浆,偶尔难免也会对于新鲜的血液产生渴求。

 

比如现在,这个除了他和另一个人之外再没有别的生物存在的深巷。没有路人经过,也没有监控会让他留下踪迹,是个在合适不过的狩猎场所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饱餐一顿过后,处理掉尸体就万无一失了。

“嘘…别出事,不然我就可能动手了。”锋利冰冷的刀尖抵住了对方后腰处,威胁似的微微用力刺痛着神经。

“你想要钱的话,我可以给你。”丝毫没显出慌乱的声音回荡在寂静的小巷中,显得格外低沉悦耳。只可惜,很快嗓音的主人就会迎来生命的终结。

“我需要的是别的。”小小的抱怨了一下身高的差距,Loki只好保持着刀尖抵住对方侧腰踮起脚的别扭姿势,撩开男人垂在身前的浅金色长发露出在昏暗的灯光之下,几近苍白的脖颈。似乎是感受到血液的气息,隐藏在牙龈之下的尖牙已经迫不及待地伸了出来,下一刻就刺进了对方皮肤下青色的血管。

 

还没有顾得上好奇对方异常平静的反应,鲜甜的血液就充满了口腔。嗜血的本性完全地显露出来,Loki大口地吞咽着可口的鲜血。直到一阵眩晕感袭来让他差点站不稳身体,可被他咬住脖子吸血的男人却一点也没有害怕的样子,反而好心地扶住了Loki,“你不该一下子喝这么多的。”

这是Loki彻底失去意识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待到再次醒来,仿佛宿醉一般的头疼折磨着还不甚清醒的神经。Loki扫视了一圈四周,明显不是自己家中。掀开盖在身上的薄毯,原本的衬衣长裤也被换成了松垮的睡衣。赤脚踩在柔软的地毯上,Loki有些不太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怎么会忽然晕倒,又出现在这里。循着楼下传来的声响走下楼梯,厨房里正在准备着什么东西的那个人就是自己之前遇到的那个猎物。因为干活而扎起的长发,让站在门口的Loki清楚地看到,这个人脖子上一点伤口都没有,完全没有被自己咬过的痕迹。

早就已经察觉到有人出现在自己身后的Thranduil头也不回地开口,“不再去休息一会儿吗,你醉得很厉害。”

“你到底是谁?”Loki心里已经有了大概的答案,但却不敢确定。

放下手里的食材,Thranduil转身走向Loki并且及时限制住了想要退后躲开的人,顺便帮他拢紧了敞开的睡衣。“如你所想,我们是同类。只不过我大概比你要年长几代,我猜你……大概只有几百岁?”

“那你为什么……”

“为什么不阻止你?”Thranduil没让他说完,“因为我很乐意给我看中的猎物提供一点诱饵。只不过我没想到你居然一次喝下那么多我的血液,你是饿了多久。”

Loki觉得对方放在自己脖颈附近来回游走的手掌,总有些不怀好意。但是身上除了一件宽大的睡衣之外,什么武器都没有,根本不可能胜过眼前这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老家伙。“我怎么会晕过去?你的血液有什么特殊的成分吗。”

“我想应该没有。但是对于你这种在族群中可以算得上是小孩子一样的吸血鬼来说,我的血液就像是酒精对于人类一样。简单来说,你喝醉了。”Thranduil难得耐心地向困惑的Loki解释缘由。

 

弄懂了原因的Loki有些挫败,放着现成的血袋不喝,偏偏要出来捕猎,结果反倒栽了。“那……你能把衣服还我,让我回家了吗。既然你也没受到什么损伤。”

“咬了我这就想溜?你觉得合适吗,小家伙。”手臂收拢把人圈在怀里,没费什么力气就压制住了挣扎个不停的人。

“大不了我让你咬回来就行了。”

“我需要的是别的。”同样的话语又回给了自己,Loki十分憋屈了。

“那你想要什么,不太过分的我应该都可以办到。”

“我不仅不需要你补偿,而且还可以给你提供稳定的食物来源。”Thranduil在因为惊讶而忽然安静下来的Loki脸颊上亲了一口,又及时地压制住了瞬间炸毛的大力挣扎,“我想要你做我的伴侣。”

“不可能!我看你是活太久脑子也坏掉了吧!”寸余的尖牙已经冒了出来,随时都可能对着他来上一口。反观气定神闲的Thranduil,倒是毫不在意地咬破了手指,把带着鲜血的食指塞进人嘴里搅动了一圈。等到Loki反应过来已经又喝了好几口,熟悉的眩晕感重又袭来,卸掉了他反抗的气力。

“你这是耍赖,不公平…”这次的血液还没有多到能让Loki昏睡过去的程度,但也足够让他陷入一段时间的神智不清之中。

“你不该对长辈这么无礼的,小家伙。”Thranduil抱起意识有些模糊的Loki回了卧房,把开始揪着他衣袖撕扯发泄不满的吸血鬼放回柔软的床铺之上,也侧身躺了下来,把对方摁在自己怀里不让人躲开。Loki颇为不爽地张嘴就在他胸口咬了一口,没咬出血,却也留下了一个不浅的牙印。

“活该。”Loki露出个得逞似的坏笑,不甘示弱地瞪着他。

“……。”果然是醉得不轻,Thranduil没跟他计较,只是更加用力把试图再次作乱的Loki摁在了怀里不给他捣乱的机会。“别再乱动了,不然你就别想睡觉了。”

大约是本能的直觉感应到了潜在的危险,Loki迅速地安静了下来。“晚安晚安。”

“晚安,小家伙。”试图索要一个晚安吻的Thranduil还没来得及提要求,怀里的人就已经闭上了眼睛。唉……算了,反正以后还有机会。安慰了一下自己,Thranduil伸手用力地捏了捏怀里人软软的脸颊,直到对方发出一声抗议似的低哼才停手。

反正总归人已经拐回家了,想做什么都可以,不是吗。






-End-



评论 ( 9 )
热度 ( 104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