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布丁馅的小甜饼

[ThranduilxLoki]

现代设定。


是这样的,我立了一个flag,另一位朋友更新,我就写甜饼。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




“两个焦糖布丁,打包。”Loki和同学吃过晚餐,路过那家常去的甜品店,忍不住又走进店里敲了敲柜台,点了自己平常一贯的喜爱的甜品。其实如果不是因为那个麻烦的宿舍门禁,他是很乐意在店里,看着身材修长面容精致的店主来下饭的。

当然,这家店的甜品和店主一样,表里如一的优秀。

Loki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呢。因为同班的女生甚至某些男生,对于这位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手艺来挣钱的店主,都抱有莫大的兴趣。即便不去刻意打听,茶余饭后也总能听到其他人有关于这间店的议论,虽然多半是有关于店主的个人情况。

 

Thranduil把打包好的布丁递向对方手边,其实他也注意到了Loki,虽然也有很多男生热爱甜食,但是每天不论什么时间总要来买布丁或者别的什么甜食的男生,倒确实是很少见了。

差点被那副甜得发腻的笑容给晃瞎了眼,Loki拎过包装好的小盒子就跑出了店门。徒留对着玻璃反光思索着自己的笑容是不是哪里不对劲,所以才把人吓跑了的店主。

 

隔天下了课忽然开始肚子痛的Loki婉拒了同学一起吃晚饭的邀约,挪回了寝室就把自己甩到床上躺着。摸出手机想要订个外卖,要一些热的好消化的食物来暖暖胃。正巧看到那家甜品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居然也开始支持外卖。愉快的心情稍微缓解了一些,下单订了一杯热奶茶加两个芒果布丁,就安心地抱着软枕等着外卖送到。

没多久Loki就接到了电话叫他下楼去拿送到的外卖,揉了揉还是有些抽痛的胃部,随手扯了件外套披在身上就出门下楼。站在楼下拎着盒子的居然是店主,Loki忍不住腹诽整个店难道就没有其他人了吗,还要老板亲自来送外卖。

Thranduil倒是没在意对方的那点小心思,“我还在想会是谁,没想到居然是熟客了。”

拿了外卖就想走的Loki像是被戳穿了一样,有些不太好意思地回给他一个笑容,还以为对方根本就没注意,没想到他居然还能认出自己来。因为经常去买布丁而被老板记住这种事简直丢脸死了好吗。

然而更让人抓狂的是,在Loki喝完那杯热烫的奶茶之后,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吃完布丁要记得刷牙哦,不然会长蛀牙的,小朋友。Loki直接捏断了手里吃布丁的小勺,手指飞快活动回复了一天简短的信息回去,只有一个字,滚。

收到回复的Thranduil再想回复,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拉黑了,却也无可奈何。从此过上了,Loki点外卖就把他从黑名单里拖出来,收到外卖以后又被拉黑的水深火热(x)的生活。




-End-



至于为什么是这么个剧情。

因为奶茶店的小哥哥已经认识我了!对!

关于那个有事加好友没事就拉黑的梗,也来自于我听来的一个真实故事。




评论 ( 2 )
热度 ( 86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