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Thranduil/Loki】平行世界02

前篇戳我

Thranduil是在三天之后才点开那封诀别的邮件的。

他不知道自己是怀着一种怎样的心情看完那条不长却也足够漫长的视频,仪器显示屏上的折线最终变成一条直线时,他的心跳似乎也随之停滞。等到Thranduil找到拍摄视频的地方时,早已经人去楼空,什么都没留下。无论是那台发出邮件的电脑,还是本该躺在病床上的那个人的尸体。很显然是有人在他之前,清理了一切痕迹。

如果不是地上暗红色的血迹,Thranduil甚至觉得这不过是一个有些血腥的恶作剧。

那个号码也已经被注销了,那个引起这一切的源头,也就此消失。有时候,生命其实也就像那些数据一样,悄无声息地消失不见,再也无法恢复原状。

世事无常。

“喜欢这幅画吗,Thranduil先生。”一袭黑色长裙的Hela忍不住发问,她想知道对方为什么会对一幅画产生莫大的兴趣,以至于在这幅画前站了几十分钟都没有挪动一步。

“我只是觉得眼熟。”恍然回神的Thranduil照实说了自己的想法。Hela也是自己合作多年的伙伴,没必要在她面前有所隐瞒。只是对方的反应却是十分异常,平常这种时候Hela会开始调侃钟爱宝石的自己怎么忽然会对一副画作产生了兴趣。

“你该觉得眼熟的,Thranduil,这是我弟弟留下最后一副画。”看也不看对方惊诧的表情,Hela将杯中的酒液泼洒在那副画上,再加上那么一点点的火花,整副画便被包裹在了火焰之中。

跳动的火舌似乎转移到了Hela眼中,她的目光那样炽热灼热,视线所及几乎要将一切都烧毁殆尽。“我曾经无比喜悦,为他找到了一生挚爱而由衷的开心。可我再一次见到的,只有他的尸体,他为了向你证明他的真心而支离破碎的尸体!”

Hela有些疑惑不解也有些怜悯地看着眼前这个悲恸得无法自已的男人。如果这就是所谓的真爱,她宁愿Loki当初从未动心。

“我想…再见他一面。”情绪稍稍平复一些的Thranduil近乎恳求地向Hela说出了自己的请求。对方眼中那最后的一点同情,也随着化作灰烬的画作一起消散。

“你不配再见他。”Hela拒绝了他的请求,她不会让这两个人再相遇,哪怕已经是生死两隔。“这世上没有如果,死人也不会复生。在你选择离开的那一瞬间,你们就再无瓜葛。你现在的深情,再多余不过。”

 




 
看完剧本的Thranduil和Loki对视一眼,又看了眼坐在对面抱着剧本和服装满脸期待的大姐,Thranduil忍不住凑过去和爱人咬耳朵,“你大姐怎么总喜欢看我们演苦情戏码,上次是刚表白就遇到意外,这次干脆彻底拆散我们。”

Loki举起剧本挡住大半张脸,同样压低音量回答,“可能因为我们在大姐面前太亲近了吧,毕竟她还单身。”

半晌还没得到对于剧本的看法的Hela敲了敲桌面,提醒对面两个小声说话又快要无视掉自己的那对小情侣,“你们两个嘀咕什么呢,剧本看完了没有。”
“看完了看完了,大姐你写的剧本真棒。”Loki•无脑姐吹•odinson立马放下剧本,眼神真诚地说出了自己(假)的看法。Thranduil对于自家爱人面对大姐秒怂的毛病已经见怪不怪了,不陪着还能怎么办呢,得罪谁也不能得罪这位不好惹的大姐,“嗯,您这个剧本很不错,如果结局能再好…”

“不行!结局不能改!”
“……行,我这就去背台词。”大姐你能把那摞能拍死人的剧本放下了吗。

“去吧去吧,你们两个人好好研究剧情。”心情愉快的Hela好心地放过了自家弟弟和弟媳(x)顺手把戏服也塞了过去。拍拍手放下剧本,思考下一次要写点什么纠结的剧情折腾这对总是在自己面前旁若无人一般秀恩爱的小情侣。

被大姐惦记着的Loki觉得后背有点凉,忍不住往身边的人型热源靠了点,下一秒就被对方捞进怀里稳稳地抱住。
“冷的话,可以直接钻到我怀里,我会抱住你的。”在小家伙额头上亲了一口,Thranduil抱着怀里的爱人,声线里满是藏不住的笑意。
“…好好看你的剧本去。”Loki拍掉对方放在自己腰上不安分的爪子。
“我认为必要的互动有助于入戏。”锲而不舍地继续尝试吃嫩豆腐。

“不要脸!”
“乖,我只要你。”


我圆回来了。
依旧内心毫无b数。

有请小伙伴继续接文。

评论 ( 12 )
热度 ( 37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