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Thranduil/Loki】平行世界04


第三章戳我



阴森空荡的古堡回响着不知名的乐曲,那是Thranduil为了庆祝两个人度过的第一个周年纪念日而特意谱写的乐章。只可惜,只有提琴独奏的版本。因为Loki不愿意再让第三个人看到那首独属于他们两人的乐曲。

 

惯例在夜半时分来到地下室中看望爱人的Loki,痴迷地凝视着冰层下仿佛只是沉睡的Thranduil,怀中抱着前一天刚刚处理过的,装着眼球的罐子,“Thranduil,你看,这双眼睛很像你了,只可惜比起你,颜色还是有一点深。”将罐子放回架子上,Loki趴伏在冰棺之上,恍惚间产生了一种温暖的错觉,好像那颗心脏还在跳动,那个怀抱还未失去温度。

 

明明记得自己昨晚是在地下室睡着的Loki,醒来之后却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过于安静的房间让Loki意识到,一直播放的乐曲已经停止。顾不得身上还穿着睡衣,连拖鞋都没穿便跑出了房间冲向地下室。昏暗的光线之下,冰棺中的男人依旧安详地躺在原处,唯独少了自己昨天拿来的那个罐子。

不会是Hela,她从不会去碰地下室里的东西。摸出了藏在抽屉底部的手枪,Loki仔细地检查过每一个房间,搜索其他人入侵的踪迹。最终,Loki在露台上,找到了那个装着眼球的罐子,和斜靠在栏杆上,嘴角噙着一丝笑意的男人。

“地下室里的那些罐子,我猜你已经扔掉很多了。”

终于看清了对方容貌的Loki一时分不清心头涌上的那股情绪究竟是什么,恐惧,慌乱,或者是不可置信的狂喜,又或者是无法言喻的悲伤,举起手枪的双手都还在颤抖,几乎是破音地咆哮出声,“你究竟是谁!”

被枪指着也毫不在意地走进,轻柔却有力的双手从对方手中拿走了那支枪丢在地上,即便在风中伫立了很久,那双手的温度却还是要高于Loki的体温,因为在手指捧起脸庞的那一瞬间,脆弱的神经宛如被火焰烧灼,刺痛了每一寸皮肤,想要开口却已经泣不成声。

“没想到你竟然这么爱我。”吻掉眼角不断滑落的泪滴,Thranduil牵起对方还有些颤抖的手十指相扣,带领着人重新回到了地下室。

Loki看着冰棺中栩栩如生的尸体,再看向身边冲他微笑着的人,忽然甩脱了对方的手,“你不是他!Thranduil已经死了,尸体就在那里!”

Thranduil也不解释,只是拿出了一面小镜子对准房间里的冰棺,让Loki看着镜面里的反射,棺材里面根本就是空的,什么都没有。

“现在相信了吗,我没有死。我只是在等你,看清自己的心。”Thranduil拿出那个失踪的罐子,反手打碎了它。“你的收藏我很喜欢,现在,你不需要再去收集别人的眼睛了。”

“可是……这不可能,我明明……”仍旧不敢置信的Loki忽然觉得自己已经迷失,分不清现实与幻觉的边界。直到嘴唇被咬破的刺痛和口中泛起的血腥味儿才让他清醒过来。

舔掉嘴唇上沾到的那丝血色,Thranduil把Loki抱起放在空无一物的冰棺上,“或许这样能让你相信,这不是一个幻觉。”下一秒Loki就明白了对方话语中蕴含的深意,因为隔着睡衣单薄的布料,他已经感觉到Thranduil下身的火热正抵着自己胯下。

“你疯了吗!”Loki有点后悔怎么没把枪捡起来给他来一下。

毫无自觉的Thranduil已经开始解腰带了,“我觉得在这里正好,毕竟有这么多你爱我的证据。”把挣扎的人紧紧摁在身下,“而且,能让你切实地体验到,我不是个可悲的幻影。”

“我已经知道了!你放开我!”

“你明白的有点晚了,亲爱的。”




——————TB可能C———————


心里极其有b数。

甚至在违法的边缘跳起了极乐净土。

有请小伙伴继续发刀。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