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Thranduil/Loki】平行世界06

吃糖。


第五章戳我


枪声响起,骤然惊醒的Loki面色惨白,太阳穴处剧烈的疼痛让他几乎又要昏厥,摸索着翻出抽屉里的止痛药塞进嘴里,灌下一口水送下药片。挣扎着起身换下早就被冷汗浸湿的睡衣,躺进浴缸里让热水完全淹没身体四肢。起效的化学成分和热水缓解了噩梦带来的痛苦,只不过那个梦境太过真实,真实到让Loki觉得一瞬间自己应该是已经死去了。

Thranduil深知自己离开的那段时间给Loki造成了多大的影响,不然也不会在自己回来之后依旧频发噩梦。

端来早餐的Thranduil不见床上的人,拿起那杯温度刚刚好的牛奶走进浴室,俯身嘴唇在Loki额头上轻轻碰了一下,将杯子递到人手中,看他一口一口地喝干净才展露出一个微笑。手指擦过Loki嘴角沾到的那一点牛奶渍,非常有自觉地送到自己嘴边舔净。


纵然相处了这么久,Loki还是不能习惯对方随时都能毫无顾忌地做出亲密举动的行为。不知道是因为水太热还是因为害羞而脸颊通红,Thranduil忍不住又揉了揉他红润绵软的脸颊。在对方想要从水里出来跟他拼命之前,及时地用一个深吻抵消了Loki那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怒火。

“穿好衣服,今天我带你出去走走。”Thranduil挑出一套宽松舒适的衣裤递到Loki手中,自己则拿过柔软的毛巾帮他擦干湿漉漉的黑发。好像一只被顺毛的小动物一样,Loki乖乖地坐直身体享受对方的服务,就差再哼哼几声了。

穿戴整齐,Thranduil已经在门口等候着自家的爱人,并且自然地牵起Loki骨节分明却带着暖意的手,引领着对方走向森林深处。



叶片上的晨露在回暖的阳光中蒸发逐渐消失不见,微凉的风中也开始侵染上一抹暖意。驻足在林中一片空地上的Loki却忽然沉默地凝视着Thranduil,斑驳的光线无规则地投射在他精致的面容上,切割出一片片阴影。

想要说些什么的Thranduil却被对方举枪的举动打断,惊愕的情绪在他面上一闪而过,而那只对准自己的心脏的枪口却不曾有丝毫颤抖。

“为什么?”

“我不能再继续了,我不知道是谁在操控这一切。操控我。”

“那么你为什么还不动手。”面无惧色的Thranduil甚至上前一步,让冰冷的枪口抵住胸口跳动的器官。纤长的手指撩起那缕垂在人眼前遮挡视线的发丝将之收在耳后,望向爱人的眼眸中依旧饱含着不变的深情,“因为你明白,我们是属于彼此的,永远。但首先,你要告诉我,你到底为了什么而感到不安。”

“不,Thranduil,你不懂。我无法逃脱。当我痛苦的时候,梦境会把我带到一个地方,就是这里,和你在一起。”

Thranduil一时竟然无法确认,对方究竟是痛苦还是因为终于得到了解脱而落泪。只是那颤抖的声线却还在冲击着他的内心。

“可现在,这里也不是能让我安心的地方了。我没办法控制自己,但有一件事,是我可以控制的。”

枪声惊起了一片栖息在林中的鸦雀,凄厉的叫喊声仿佛是丧钟响起。

太阳穴汩汩流出鲜血,染红了Thranduil原本洁净的衬衣,血液滴落在地面,很快便被土壤吸收只留下一片暗色。跪倒在林中怀抱着尸体的男人,长发随着低垂的头颅垂落在额前,遮挡住了恸哭的深情,只有风中还回响着一声低哑的呜咽。

 

通过屏幕中的画面观看全程的Thanos让人再次开启了模拟。结果却依然如旧,Loki每一次,都以自杀而告终。他的上千次模拟,一无所获。

“我明知道这是幻觉,但因为是你,我宁愿死去的是我。”



——TBC——




我觉得,这章爆甜了。

顺便对话内容改编自POIS504,肖根小公园对话。

我觉得看过POI的应该会懂我的。


有请小伙伴继续发刀。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