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张嘴吃甜饼。



[ThranduilxLoki]




Thranduil发现坐在自己对面,难得安静一动不动的Loki,盯着自己看了很久了。顺着他的视线低头:居然是在看自己的手?

放下手里批阅文件的笔,Thranduil往前伸出手在Loki面前打了个响指,成功地唤醒了已经开始发呆的爱人。

“怎么了,Thran?”Loki回神过来看向正打量着自己的Thranduil,也收回了自己飘忽不定的视线,面上还是毫无波动,心里却早已是波澜起伏。居然盯着他发呆,不知道的怕不是要觉得自己是沉迷精灵的美色。

“觉得无聊的话,可以找加里安带你在宫殿附近转转。如你所见,作为国王的日常生活,还是挺无趣的。”虽然Thranduil是很想问他,到底为什么最近总是盯着自己的手看。

“啊,没关系。你忙你的,我先走了。”摆摆手Loki头也不回地就走出了书房,留下依旧疑惑不解的Thranduil和桌面上一大摞的文件苦战。

 

隔天醒来,Thranduil发现自己往常手上戴的戒指不见了。不用说,肯定是被Loki拿去玩了,之前让他放过了好不容易修复好的王冠,没多久就盯上了自己的手。这么一想,当初大概也不是盯着手看,而是盯着戒指看。

收拾停当叫来一脸苦相的加里安,Thranduil看到他那个表情大概就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Loki又跑出去了?”

“是……而且殿下还拿了您收藏的白宝石。”

“……”Thranduil已经不想再多说什么了,有些头疼的挥挥手让他退下,继续跟文件作伴,等着自己那位不搞点事情出来就不能安静一会儿的爱人回来。虽然这次Loki连着出去了三天才回来,而且回来之后的态度,变得更奇怪了。视线还是时不时就往Thranduil的手上瞟,Thranduil这回是真的不明白了,戒指你都拿走不知道又拿去哪玩了,怎么还是盯着手看?

直到隔天半夜或者说凌晨时分,Thranduil被Loki鬼祟的动作弄醒了,睁开眼就看到一脸错愕的Loki抓着自己的手,好像正打算往手指上套上什么东西……戒指?Thranduil忽然瞥到一抹细小的光亮,瞬间反应过来地搂过好像下一秒就要逃开的Loki,紧紧地抱在怀里不放,借着微弱的光线,眼尖的精灵还是发现了爱人脸上那一片淡淡的红晕。

 

拉过那只藏匿着戒指的手,Thranduil轻轻分开紧握的手指,手掌中是两枚款式相同,明显是一对的戒指,“这可真让我惊喜。”原来Loki这么多天奇怪的举动,竟然是为了这个。

“你不生气?我拿了你的宝石,还有你的戒指。”说话间Thranduil已经自觉地拿过了属于对方的那枚指环,套在他左手的无名指上,并且附送了一个轻柔的亲吻。

“那些东西,本来就是你我共享。现在?”Thranduil冲人晃了晃手掌,示意Loki继续刚刚被自己打断的动作。照样替Thranduil戴上自己准备了很久的戒指,Loki不自觉地笑眯了眼睛。看着爱人满足的笑容,Thranduil觉得心头久违地笼罩着一层暖意,嘴角上扬的弧度也越来越大,弄得Loki都有点看不下去了,干脆躺回床上扯过被单蒙住头装鸵鸟。

Thranduil更是忍不住笑出了声,也躺了下去,把蒙住脑袋的被子往下拉了拉,再次将人抱在怀里,“也不怕憋坏了?我又不是笑话你,戒指我很喜欢。”

“我是嫌你笑得一脸蠢样。”

“只对你笑。”

“睡觉,哪来那么多废话。”

被嫌弃说废话的Thranduil无言地抬手搭在背对自己的爱人的腰身上,把他搂进怀里,“晚安,我亲爱的Loki,我的爱人。”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