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衍生】蓝精灵组


[RonanxLoki]

这篇是蓝精灵组,两个不想给阿灭干活的人假死跑路。



Ronan以为在Thnaos面前搞假死,还搞炸了飞船已经足够在并不平淡的人生里,算做一次足够刺激的体验,但他还是低估了邪神作天作地的本性。一身尘土连披风也不要,脸上还挂着彩,从传送法阵里直接砸进Ronan怀里的Loki脚刚落地,就拽着翻懵的外星大个子又跳进了另一个传送法阵里。

似乎是看到了Ronan头顶已经快要具象化的问号,Loki抓着手臂的手下移牵起了宽厚的手掌,不安分的指尖挠了下敏感的手心,惹得Ronan一个用力握紧了冰凉的小爪子,附带一个责备他搞得如此狼狈的眼神。

 

为了把小别扭扼杀在萌芽状态,Loki踮起脚尖,破皮的嘴唇轻轻碰了碰Ronan没再涂抹黑色颜料的脸颊。“泰坦星的那个紫色丑八怪交给那些维护正义的小斗士们去解决,我带你去见一个人。另外,我很好,一点擦伤,如果你想问。”

“嗯。”还有闲心扯着他到处乱跑,看起来是没什么大碍,再说以前……有点不舒服,飞船以及飞船的主人就要遭殃,还要……嗯,花点心思把人哄好。大概是回忆内容过于有趣,Ronan对于面部表情的把控有点失误,让Loki看到了傻气(邪神认证)的笑容。

Loki也没和小别重逢的大个子客气,一口咬在了嘴唇上,让Ronan也挂了彩,虽然蓝皮肤导致伤口看起来并不明显。

“这是哪儿,宝贝儿你带我来见谁?”Ronan不是不信Loki,只不过走了半天也不见任何生物活动的极限,映入视线的景象除了灰蒙蒙的天色之外,就是因为脚步而扬起的尘土,以及在远处影影绰绰的枯死灌木。说话时牵动嘴唇被咬出的破口,些微的刺痛提醒着Ronan自家这位邪神向来不是温柔的那一款。

 

“就在前面。”Loki指指远处笼罩在阴霾之下的宫殿,冷色系的外观更衬得场景多了几分阴冷。然而骤然响起的像是大型动物奔跑踩踏地面而发出的巨大声响打破了寂静,Ronan难得见到Loki变了脸色,下一秒伴随着一大片飞扬至半空的尘土,Ronan终于看清了飞奔过来的究竟是什么东西,一只巨大的魔狼。

Loki迅速地躲藏在了Ronan身后,只露了个脑袋出来,看着那只庞然大物爪子扒在地上努力减速,失败,然后完成了一个滑稽到极点的前滚翻,重重地砸在地上。巨狼慢腾腾地爬起来抖抖身上的土,眼神可怜兮兮的活像是被主人踩到尾巴的狗狗。

看够了笑话的邪神从藏身处蹦出来,碍于高度的限制,Fenrir整颗脑袋都趴在了地面上,歪着头才能让Loki摸到耳朵尖。

蹂躏着巨狼皮毛的Loki心情愉快地开始给完全状况外的Ronan解释,“Fenrir,我姐养的狼。今天就是带你来见她,她想见你很久了,大概从我遇见你开始。我不知道她是怎么知道这些的,嗯,总之现在就是这样。”

 

所幸距离宫殿已经不远,一路上Fenrir还试图舔Loki,当然,被邪神用Ronan给挡了回去,所以他们又不得不忍受了几分钟呜呜叫的狼嚎。

“我要先提醒你一下,我姐……嗯,和我那个养父闹了几千年了,中间乱七八糟的,所以她可能会有点凶。”

“说谁凶呢,小兔崽子,叫你带人回来让我看看,你这一身是怎么搞的?他打的,还是他不乐意见我你们俩打了一架?”赫尔海姆的女王此时已经手握长剑,头顶的尖角蓄势待发,像极了当初进入神域时的样子。

“跟他没关系。”向来嚣张跋扈的邪神见了家里的长姐也要又乖又怂,这会儿已经跑过去拽着人撒娇哄着大姐收了兵刃。“哪有一上来就掏刀要打的,我好不容易把人带回来你别又把他吓跑了。”

冷哼一声Hela丢了手里的长剑,挽着自家一向不让人省心的弟弟转身步入宫殿,勉强施舍了一个颜色给Ronan让他跟随,“要是这就被吓跑,他也不用再和你在一起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47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