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这是一个神奇的拉郎。


想好了再戳。

雷到不负责。

送给亲友的拉郎产物。


[Brock RumlowxLoki]

[叉骨x洛基]


现代设定,ooc属于我。

叉冬/锤基养兄弟设定。

霜冬损友组。





周末,早早解决了作业和分析报告的Loki窝在损友堆满泰迪熊毛绒玩偶的床上刷着社交软件,Bucky则抱着用一周的甜点换来的作业猛抄。

没精打采的Loki换了个姿势继续瘫着却一不小心打翻了堆在靠床边的玩偶们,毛绒绒掉了一地。听见动静的Bucky放下笔三步并作两步跑过去挨个捡起地上的熊仔仔细地拍掉灰,又按照原样摆了回去。


抬头对上那张毫无活力的脸,Bucky作业也不抄了,就地扯过个软垫垫在身下坐在床边,和趴在床上的Loki脸对脸。趁着损友压根不想动的样儿,Bucky趁机报了多年被揉脸的仇,指头戳着Loki脸颊,没多少肉但手感却意外的软。忍不住在心里偷偷给了个好评,但是Loki这种反常的样子也不是一两天了,作为从小就开始一起作天作地的朋友,Bucky觉得自己有必要关心一下蔫趴趴的小混蛋。

 


“Loki,Loki——你怎么回事啊,你哥又烦你了?那你来我家住,我这就让我哥去给你家打电话。”

被戳了半天的Loki终于动了,整个脑袋趴在床面上,柔软的床垫因为重量陷了下去,导致原本清亮的声音闷声闷气地透出来。“不是,他去比赛了不在家。”

“嗯……你最近测验成绩也没问题,也不是因为你哥。那你是有喜欢的人了?表白被拒绝了?”看着Loki忽然僵硬的身体,Bucky觉得自己似乎离真相不远了。

“……你才被拒绝,他不知道。我也没去表白。”

“你收到的情书和礼物不清理都能撑炸柜子,还有什么人能不喜欢你的?”Bucky看着爬起来开始揪起一只泰迪熊抱在怀里蹂躏,纠结了两秒钟还是咽下了那句这是我哥送我的你别给我扯坏了。

“……你哥。”

“Rumlow?他看谁都不顺眼,没事儿还想揍我呢。看见这一堆熊了没,他每次道歉就送我只熊。”


Loki看了一眼大大小小数量可观的熊仔,不由得感叹了一下好兄弟生存环境的艰辛。下一秒就被突然蹦起来癫狂的Bucky捏着肩膀高频率晃动。

“Loki你居然喜欢Rumlow吗?!你告诉为什么啊!是我不可爱还是你压根就是兄控控到我哥了!”

“你个小胖子快停手!你想把你哥和你爹招来吗?”

把情绪激动的损友从身上撕下来,Loki万分嫌弃地看着被扯掉的扣子,只能敞着领口和瞪圆了眼睛的Bucky保持安全距离继续谈话。

“第一,你看看自己哪一点跟可爱沾边,第二,我tm不是兄控,第三,你到底帮不帮忙。”Loki掐着一只泰迪熊,大有你敢说不帮忙我就掐死它的气势。

“姑娘们都夸我可爱的啊。”不服气地小声嘀咕在看到Loki逐渐变黑的脸色后立刻停止,“帮帮帮,你想好要怎么办了吗?”

“……没有。”

Bucky见证了什么叫一秒泄气。

Bucky决定挽救一下和被压进床垫里的泰迪熊一样可怜的损友。

Bucky用有生以来最腻歪的声音拨通了他的便宜老哥的电话,背着Loki躲在厕所里,声泪俱下,就差真的哭了。



“Rumlow你听好了Loki他喜欢你他暗恋你很久了你快答应他不然我就要死了!”

“行啊,我巴不得他打死你呢。别闹了啊,我还在外面呢,你又想要熊仔了?”

“什么熊不熊的!我没跟你开玩笑是真的,你快点回来Loki还在咱家床上呢。”Bucky打开房门确认Loki还窝在床上发呆,又关紧了门继续碎碎念,“我要那个两米的熊,你给我扛回来。”

“行,你把那小崽子给我留住,整个店里的熊仔都给你打包回去。”

“卧槽卧槽卧槽,Rumlow你是不是早就图谋不轨了,我就知道!”

“闭嘴,人跑了你的熊全部没收。”

 


Brock扛着那只两米的蠢了吧唧的大熊挤进门的时候已经临近午夜,Bucky靠着冰牛奶勉强还有点意识,给Rumlow开了门,被子底下缩着一团Loki,怀里还搂着姿势扭曲的泰迪熊玩偶。养兄弟对视一眼,在沉默中达成了共识。Bucky接过大号的熊仔,Brock连人带着被子一把捞起来抱回房间,而那只两米的大型泰迪熊则取代Loki占据了床铺。

虽然睡到半夜被冻醒的Bucky忽然想起来,天杀的便宜老哥把被子给抱走了!

你想冻死你弟弟吗!?

还是不是亲的了啊?!

……好像还真不是。Bucky有点不高兴,Loki也不是亲弟弟,人家哥哥都那么宠呢,怎么轮到自己就这么惨。

假如泰迪熊是活的,大概已经要集体注视着躺在床上思考明早该不该去砸门的Bucky了。

 


早有先见之明锁了卧室房门,Bucky吸着鼻子爬起来砸门发现自己也只能做到砸门了。

被砸门的声响吵醒的Loki迷迷糊糊地发觉怀里抱得好像不是睡前蹂躏的那只熊仔,是个人。

亲身体验证明,当你一觉醒来发现你暗恋对象就躺在你身边的时候,惊吓远远大于惊喜。要不是Rumlow眼疾手快一把搂住扑腾的Loki,大概他能把自己摔到地上。抬手揉了把在枕头上蹭得乱糟糟的黑色半长卷毛,Rumlow给了Loki一个安抚兴致的额吻,拉起滑落的绒被盖在他身上。自己则动作利落地翻身下床,“周日,你再睡会儿,我去准备早饭。”

惊吓过后需要时间平复的Loki自觉地缩进被子底下假装鸵鸟逃避现实,根本不知道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之内,损友就被扔去了自己家里。

Rumlow打开房门揪着后领,把保持着砸门动作的Bucky直接拎下楼丢进餐厅让他吃饭,然后连带着那只大号熊仔一并打包开车送去给了Loki的哥哥Thor。

 

Bucky:“我哥把你弟弟睡了。”

Thor:“什么?????”

Bucky:“我哥说把我赔给你们家了。”

Thor:“我想要原装的那个?????”

 


-End-


TAG都不知道该怎么打。


评论 ( 10 )
热度 ( 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