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Thranduil/Loki】平行世界08


前篇戳我



不知为何,Loki在交付那个刺杀任务之后,总是会一遍遍地想起那天发生的一切。

一个有史以来执行起来最简单不过的任务,轻松到让他产生了一种这都是计划好的错觉。

 

恍惚之间,Loki又来到了那片无人的海滩。昏黄的日光之下,泛起波澜的水面反射出点点金光,刺得眼睛发疼。

“Thranduil……”

Loki低声念着那个名字,有种似曾相识的熟悉,却想不起到底在哪里,听过或是见过这个名字。半梦半醒之间,回忆,或者说是梦境中的幻觉中。Loki看到“自己”和那个刺杀任务的目标,并肩走在温暖和煦的浅滩上。清澈的水流漫过光裸的脚趾,带走了日光照射下的些许燥热。

Loki起身顺着两人的步伐一路向前,最终来到了一间看起来荒废已久的木屋前。推开吱呀作响的房门,入目反倒是意料之外的干净整洁,只是家具上都落了一层薄灰。

 

下意识地,Loki打开了角落里的那个柜子。空荡荡的内部,只放着一个盒子。摸索着掏出口袋里随身带着,却不知道是用来做什么的钥匙。随着钥匙的转动,上锁的盒子应声而开。里面放着一沓照片,有自己的,有两个人合照的,在照片的背面,还写着日期和一句情话。顷刻间,空白缺失的记忆从深处涌现。

 

原来他们从来都不是毫无关系的陌生人。

只是他忘记了,忘记了他们曾经相爱。

 

“还好,一切都不算太晚。”Thranduil温柔地把满脸不可置信的Loki圈在怀里,羽毛落下一般的轻吻,一点点地舔舐掉混杂着悲伤和喜悦的泪水。

然而温情持续了几秒钟,Thranduil就被一脚踹翻在了地上,几乎是用上了自己这辈子最快的速度爬起来按住了Loki掏刀的手,“亲爱的你听我解释!”

“你说。”挑了挑眉毛,Loki的手依旧放在刀柄上。

“我们打了个赌,如果你能自己想起来一切,Thanos就愿意放你走。”

“所以……你就整天在这晃悠,把我引过来?”

“是…亲爱的你把刀放下,有话好好说。”

 

收到请柬的Thanos简直想打电话过去问候一下Thranduil,都这样了还要给我发请柬?还嫌秀恩爱秀的不够?

 

被念叨的Loki躺在躺椅上打了个喷嚏,Thranduil相当自觉地起身回房给他拿了条薄毯盖在Loki身上,“我还没那么娇弱,Thranduil。”要掀掉毯子的Loki看到对方的眼神,只好又放下手乖乖搭着毯子,继续享用盘子里的甜品。

吃得半饱,放下手里的叉子,Loki往人身边蹭了蹭,勾起几缕头发开始给Thranduil编辫子。被玩弄头发的密林王无奈得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Loki就养成了无聊就开始玩自己头发的习惯。

抓住爱人作乱的爪子放在嘴边亲了一口,算是暂时解救了自己的头发,“不如我们以后养个女儿好了,你可以给她编辫子。”

“行啊,以后离婚了孩子归我。”

“……离婚?!不行,孩子归你,我也归你。”

“不要赠品。”




有请小伙伴继续发刀。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