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一份情书。


你是软肋,是抵御刀锋的铠甲,也是不可触碰的逆鳞。

你是春雪初融时滴落在嫩绿上的水滴,是炎夏火焰般炽热的日光,是暮秋枝头散发着甜香的熟果,是冬日的寒风中第一片落在眉间的雪花。

你是心口朱砂,也是流水似的皎皎月光。

我渴望时间停滞在相遇的那一刻,让我把你的身影一丝不差地刻印在眼中。

你是我的挚爱。

Before I found you,I don't have anything care about.

“在与你相遇之前,我从未有过如此珍视之人。”

 

溪流与海洋,昙花与极光,烛火与漫天星辰。

尘土与山脉,烟花与流星,水滴与暴风骤雨。

正如爱,与我对你所怀抱的感情,远不止只是爱,就像蝴蝶振翅扇动的气流与飓风的对比。

人的一生,总要去见些美到惊心动魄的景致。

千万颗陨落的星辰,翻涌着雪白浪花的蔚蓝深海,亦或是焚天灭地的火焰。这一切的一切便是支撑生命爬过阴暗的能量。

而我见到了你。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缘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独于你,像是一条生生不息的河流。”

 

所有的困顿与不安不过是杞人忧天,委屈或者忧愁在我被你拥抱时,一切都烟消云散,只余欢欣。

我曾经掩藏起所有的不堪,用虚假粉饰。

我惶恐于被看到假象之下的真实,在周身摆下阻隔的藩篱。

但我爱你。

情愿撤下所有的伪装,撤下所有的防备。只要你招招手,就像小猫一样翻身露出软绵绵的小肚子给你摸。

这世上让人最有底气的,从来都不是公平,而是被偏爱。

我曾尝过荡气回肠,也曾品味细水长流。

山河万里,都不及你怀抱中的那一片方寸之地。

 

 

千年万年,千山万水。只有这么一个你。

不经意间便唤起了心底的喜悦欢愉,让我期待每一个夜晚,期待每一次拥抱,期待每一个吻。

我不关心世界末日究竟何时降临。

我只知道,今夜月色很美,风也温柔。

 


献给我的挚爱。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