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精灵瑟x人鱼基(甜饼后续 2



【ThranduilxLoki】



人鱼出水后化出的双腿没有行动能力,仅有的几次外出也不过是在宫殿内活动。不过Thranduil知道,Loki对于外界十分好奇……也是因为好奇,他才会游上浅海被人抓住。

精灵注视着水池内,捧着红色蔷薇一片一片撕下花瓣填进嘴里咀嚼的人鱼,香甜的花汁染红了小巧的薄唇,在光线下显得水泽莹润,Thranduil着了迷似的挑起Loki下巴亲吻花瓣一样的嘴唇,舔走了残留的花汁。

“你想用双腿走路吗,我可以教你。”

人鱼显然对这个提议产生了兴趣,丢了吃得差不多的蔷薇,伸出手要Thranduil抱他出水。

 

Thranduil抱出人鱼,找来之前叫人按照Loki的身材裁剪缝制,与自己衣着相同款式的衣服替他穿戴整齐。退后一步伸出双臂,“试试踩在地上站起来。”

Loki双手撑住床沿,却不知道该如何调动肌肉发力,站姿维持了不到半秒整个人就倒在了Thranduil怀里。

Thranduil拍拍他后背,扶住Loki稳住平衡,轻声安抚。“慢慢来。”

Loki尝试着迈出一步,脚底踩下后却依旧虚软,稳不住地歪倒,差点连着Thranduil也被一起带倒。接连又试了几次依旧不见成效,人鱼小腿发酸,学习走路的那点新奇也消失殆尽。

“我要回水里。”Loki干脆抓住精灵不放,重量全部压在对方身上一动不动。

Thranduil也舍不得训斥他,长臂揽过腰身发力提起人鱼让两只白净柔软的脚踩在自己脚上。

“再试一次。我带着你走,你只是没学会怎么控制。”

就这么用着连体似的方式,Thranduil带着Loki在室内走了一圈又一圈,直到他最终稍微掌握了些使用双腿的技巧,可以保持站姿片刻,在Thranduil的搀扶下并不熟练地走了几步。完全不同的行动方式让Loki觉得有趣,也消耗了他不少气力,Thranduil把他放进水池里后也是一副懒懒的样子不想活动。

夜晚。

 

已经习惯与精灵同眠的人鱼自觉地躺在床铺一侧,等待Thranduil从浴池出来。Loki很喜欢精灵洗浴过后身上还带着水汽的感觉。

Thranduil瞥见床边困得泪眼迷蒙,依旧强撑着的人鱼,心头忽然涨满了喜悦。拉起长时间搁在外面而发凉的小爪子塞进被子底下掖好被角。动作熟练地搂过人鱼轻声哼唱起不知名的歌谣哄他入睡。


Thranduil回忆起小时候听来的传说,深海中的人鱼总会在朔月时的浓雾中爬上礁石,吟唱起神秘又优美的歌曲,任何物种听到人鱼的歌声都会被迷惑,走向深海最终溺毙在浪花的怀抱中。他忽然陷入了一种迷茫之中,他的人鱼源自深海,那里才是他原本的归属,

不是迷茫,而是恐慌。如果他的Loki有一天认为这一切不过是一个梦,坚持要回到海中,Thranduil不知道那个时候他该怎么办,他不能想象没有人在等待着他归来的情景。他不想放人鱼离开,但也不想为了私欲而把他囚禁在身边。陷入纠结焦虑的精灵没有注意到因为缺少关注而已经神色清明的人鱼。

Loki晃晃他的手臂,轻声发问。“……Thran?”

Thranduil被声音唤醒,眉眼之中写满月色流水似的深情,以及伴生的浓重的哀愁。

“你想回家吗,Loki,回到海里,回答家人的身边。”

 

长时间的沉默让Thranduil的心情一点一点下坠,沉到谷底。他几乎不敢再去想人鱼会如何回答,就在他要放弃,要说出我送你回去这句话时,精灵所钟爱的嗓音带来了点亮绝望的微光。


“我想念洋流冲刷过鱼尾的感觉,也想念海风和浪花,和珊瑚丛里的小家伙们。”烛火下亮晶晶的眼眸闪过一丝羞意,在Thranduil眼中却远胜于浩瀚星河。“人鱼是专情的种群,他们认定了爱人就一生都不会再改变心意,如若爱人离去甚至会心碎而死。所以……我想留在这,留在你身边。”

尾音几乎低到听不见,然而精灵良好的听觉将每一个字都听得清清楚楚。狂喜冲击过每一条血脉,让幸福与欢愉的甜蜜充盈心房。

Thranduil抱过Loki将纤瘦身躯紧紧收拢在怀中,同样深情的语调诉说出早已深埋的爱意。“我爱你,Loki,我的人鱼,我最耀眼的星辰。借以月光与星河的见证起誓,我将永生永世陪伴在你身旁。”


“爱即永恒。”



-End-



================================

这一篇写了下两个人正式表白心意。


附送一个小段子吧。


Thranduil:你们人鱼真的会唱歌然后蛊惑人类吗。

Loki:人鱼求偶的时候才唱歌……不知道为什么对其他种族也有作用。

Thranduil:宝贝儿你为什么从来不唱歌?

Loki:……(拗不过只好唱了一段)

Thranduil听完陷入了发情状态。


Loki:(敲里mua)再也不唱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34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