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深夜胡乱吐槽。

在我的认知和理解里。电影宇宙基崽是真滴很惨了,奥丁渣爹人设雷三过后我还是觉得不太行。不过在这个官方带头ooc吃设定的世界观里,什么都不好说。

抛开复联三开头悲催的几分钟以及不知道会不会溜粉的复联四。

我流基崽是这样的,近战法师,OK,既然这么演了也打了,所以又怎么了,他一个九界第一法师,在阿斯加德的那种环境下长了一千多年没有武力值我是一点都不信,打不过锤哥还打不过其他弱点的人吗,打黑暗精灵的时候也没带露怯的啊。所以总体来说他本身的综合武力值绝对不差。

他是神,有脑子有智慧,也知道自己做出每一步决定可能带来的后果(除了雷二部分间接导致弗丽嘉死亡,不过我也有点好奇,那么大一个现实宝石放神后那你们都那么放心不多派点人保护保护?)。奥丁嘴上一套实际又一套,索尔也基本遗传他爹,这一点看着就像亲的。基崽虽然是神域王子,但是没人尊重他,从海姆达尔到神族侍卫还有索尔的朋友们,基本没人尊敬他。说实在的,神域家庭教育非常失败。

说到神后,她只是神王的女人,对于奥丁做出的任何决定她没办法做出任何改变。她的母爱在某些层面上来说太软弱,也太虚假,“你的父亲和哥哥都爱你”,奥丁真的爱吗,肯定不是,至少是经历过雷一雷二复一部分过后,不会,即便是这一切没有发生时,奥丁也没有给过基崽平等的对待。

让我觉得更没办法理解的是,索尔带着小伙伴去约顿海姆杀了多少霜巨人?差点引发战争,复联一基崽杀了80多个人也不知道是从哪里统计出来的数据。比较一下,这两个也分不出谁罪过更大吧?好了,看看后果处理,一个流放到中庭,完事儿突然大彻大悟就恢复力量了,一笔勾销了?一个抓起来关进牢里囚禁。

行吧,我还能说什么。偏心怎么办,微笑咯。还是说奥丁觉得霜巨人死就死了比不得中庭人娇贵?好平等哦。

基基自始至终都没想过要危害阿斯加德,即便这个国家并没有给他应有的。民众给他谎言之神的称号,让我觉得非常讽刺的是,阿斯加德明明才是个充满谎言的地方,却还要指责一个被欺骗了一千多年的王子满口谎言。雷三让我觉得一个非常ooc的地方就是,基崽统治松软,他一方面一直深爱着阿斯加德,一方面有脑子为什么会不理政事?如果真的按照原初的人设来走,他甚至更适合成为统治者。

至于复联三,随便吧,复联四不知道怎么溜粉,那五分钟要就是那么个剧情,我就当是官方ooc了我不吃爱咋咋的。

吐完了。

顺便。“雷三后基崽承认索尔为王持有臣服之心”有这样观点的麻烦不要跟我讲话,谢谢。我们基神怎么着也是约顿海姆正统继承人,大家都是王,臣服你ma呢。

评论 ( 11 )
热度 ( 20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