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无事生非 part1

点梗之一。

大约是双生子设定。

差不多那样吧我不知道怎么详细表述。哥哥负责家里的各项事务,弟弟负责背地里解决不能放在明面上说的一些问题。

瑟兰迪尔/洛基:哥哥  Thranduil/Loki:弟弟

大概在文里这么区分一下年龄大小。


Part1

紧闭的书房房门被粗暴地一脚踢开,裹挟着浓重血腥气息的气流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端坐在桌后的瑟兰迪尔不悦地蹙起眉头,视线从手中的文件上移开落在来人身上:相像无差的面容上却是截然不同的邪气笑容。看着兄长逐渐变冷的眼神,Thranduil摊了摊手,“遇到点小麻烦。不过你这洁癖的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改改。”

视线重新放回到文件上,快速地扫过最后几行条款,拿起桌面上的钢笔签上了名字,瑟兰迪尔头也不抬地摆摆手打发自家弟弟,“弄脏的地毯,从你的经费里扣。”

“……”正准备抽张纸玩的Thranduil动作僵硬了一秒,干脆把沾满血污的外套扯下来丢在地上,反正已经脏了,再脏一点也没差。不过既然经费被扣了,那就不告诉他,自己遇到了个有趣的小家伙好了。打定主意的Thranduil忽然心情愉快起来,哼着不怎么好听(瑟兰迪尔评价)的歌起身走出了书房去清理自己身上这些脏东西。

 

相比之下,Laufeyson家的兄弟俩画风就和谐得多了。

同样刚刚从外面回来的Loki裹着浴巾窝在哥哥怀里,发泄似的拿着勺子戳着盘子里的布丁直到它变成一滩看不出原样的残渣。洛基也不在意弟弟这点小脾气,叫人过来又给Loki重新上了一盘布丁,草莓味儿的。仰头看着哥哥依旧温和的笑容,Loki开始往嘴里塞布丁而不是戳烂它。

“怎么了?”像摸着小猫似的,洛基顺着弟弟头顶柔软的黑发。Loki身上沐浴露甜甜的香味儿和布丁的香甜混在一起,交织成了一股甜腻的气息。

“……遇到了很讨厌的人。”尖尖的小虎牙咬着勺子发出咔咔的响声,洛基笑眯眯地抽出了弟弟咬在嘴里的勺子放在空盘子上。

“没关系,我大概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低头亲了亲Loki侧颊,让他那点不愉快彻底地烟消云散,“这两天你就在家休息吧,辛苦你了。”

“好。”Loki从温暖的怀抱里跳出来,带着香甜的草莓味儿的嘴唇轻轻吻在兄长的嘴角。“晚安好梦,哥哥。”

 

 

然而Loki真的会听话就不是Loki了。

不过现在头疼的是瑟兰迪尔,他不是不知道自家弟弟天天顶着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在外面胡作非为,招猫逗狗,但是招惹未成年就有点过分了吧?虽然这个未成年,比成年的还难应付。看着满桌的文件要么被折成了纸飞机,要么被剪成了花,他有那么一瞬间想去拜访一趟Laufeyson家的长子,请教他一下平常是怎么管教弟弟的。

 

(洛基:我弟弟很乖啊,超可爱的。)

 

偏偏Loki又拿出平常那副哄骗别人的,撇着嘴可怜兮兮的表情来对着他,加上那双水汪汪的绿宝石一样的眼睛,瑟兰迪尔产生了一种撕完家的猫咪在卖萌逃避惩罚的错觉。

虽然Loki不想承认,他是因为茶水太烫,差点被烫哭。只能偷偷地吐着舌头降温。

好在重要的文件都锁在抽屉里没被这个小家伙翻出来祸害,其他的…算了算了,大不了再扣一点Thranduil的活动经费得了。

至于Loki是怎么混进来的,这还要归功于Thranduil那个热衷于搞事情的性格,自然,所谓的遇到麻烦就是指Loki。同样不嫌事儿大的两家的弟弟,见了面自然是,水深火热。完事还嫌不够,调戏了一把未成年还把人家的小刀顺走了一把。到家之后还特意嘱咐管家,要是那家的小少爷找上门来了,放他进来,然后告诉他找瑟兰迪尔去要东西。被放进门的Loki纯粹是无聊,又仗着年纪小,四处胡作非为,最终把罪恶的爪子伸向了书房里那一摞摞的文件。

当然,小刀不在瑟兰迪尔那里,被Thranduil打包寄出去了,还特意选了速度最慢的那家。

至于罪魁祸首,为了避免两方的追杀,一大早就从后门溜出去了,还顺走了他哥的银行卡,后来因为银行卡被自家大哥无情地冻结,而流落街头(并没有)被洛基捡了回去。

-tbc-

cp搭配大约就是交叉组合(x

你们是不是不喜欢吃甜饼!为什么不给我小心心!我要闹了哦!

顺便感谢我的大可爱给我的标题。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