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520贺文][兰博基尼cp]一只养鹿的小精灵的日常。

相关文段(一)请戳

相关文段(二)请戳

 

我是一只自由的(划掉)小精灵,好吧,除了工作时间还是很自由的。

和整天打蜘蛛或者负责守卫宫殿安全的其他精灵不同,我是负责喂养大角鹿的,不过不得不说,这头鹿有的时候吃得比我好多了。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是精灵王的坐骑。

 

我一开始是这么以为的,然而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了。

 

自从王被龙焰灼伤之后,脾气一直都不太好,王子殿下也没有回到密林,连带着大角鹿也总是无精打采的,哪怕投喂给它的都是最新鲜甜美的水果。要我说,都要怪那群四毛哥附体的矮人,嘛…虽然说他们也不算是什么坏人。然而陶瑞尔姐姐却说根本是因为另外一回事,有关于密林的王后,也就是王子殿下的生母。

当我想继续追问的时候,陶瑞尔姐姐却忽然什么都不肯再说了。好奇心被勾起来又不继续说,小精灵简直要被憋死了好吗!

不过也刚好到了要遛大角鹿的时间,看着几个跳跃动作就消失在林中的护卫队长,我只好跟着大角鹿在附近慢悠悠地闲逛起来。但是大角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忽然狂奔起来拉都拉不住,拖着我在林子里飞奔,所过之处落叶和尘土齐飞。

在我思考着自己是不是要提前跨入神殿的时候,大角鹿却停了下来,咬着我的衣服把我往前拖,一直拖到一只(?)人类面前。凌乱的黑发糊在苍白的面容上,和中土各种种族完全不同的衣饰,身上还环绕着魔法的气息。多年相处的默契,从大角鹿的眼神中我读出了一个意思:把这个人带回去!

 

思考了片刻,我也顾不上清理身上的枯叶和尘土,把那个人类扛起来放在大角鹿背上,带着一人一鹿回了宫殿。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其他人看到我的眼神就好像是见了半兽人一样。直到我带着大角鹿和它背上的人类见到了王,我发誓,我什么都没看到,有些话说出来是会被灭口的。

 

总之,整个过程就是一阵兵荒马乱,沉寂得像是冰窖一样的宫殿此刻如同人类的集市一样热闹,以及混乱。只有我牵着兴奋地打转的大角鹿站在角落里,看着一大群精灵跑进跑出地忙碌起来。

再后来我才知道,我捡回来的人类,也并不是人类,而是一位来自异世界的神祗。并且,也是当年离开密林的那位传说中的王后。我的个兽人啊!这是什么神奇的展开!在冷静下来之后,我又想到了一个问题,王后不是个男人吗?那王子殿下究竟是…?算了算了,有些问题不要细想的好。

 

听陶瑞尔姐姐讲,最近王的心情好得不得了,连和矮人王会面的时候脸上都挂着笑。笑得她都要胃疼了,而且出门游历的绿叶王子在得到消息之后也回到了密林。虽然至今还没能见到自己的母亲。

原因嘛,很简单,王后身体不适还在休息。

骗鬼哦!王后早就醒了!之前还来看望过大角鹿呢,还夸我养鹿养得好,还亲了我呢,不过陛下看我的眼神就很可怕了,我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不可计量的伤害。不过……看到王后没走几步就又被陛下抱起来回了寝殿,可能真的是身体还没恢复吧。

 

再到后来,我的工作量增加了,因为在某一天,王又抱回来一只小鹿交给我养。不过据说王后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把陛下赶去书房住了三天。

直到加里安叔叔私下里跟我讲,王后有个很可爱的昵称叫小鹿斑比……而大角鹿是当年王后捡回来的,我忽然理解了为什么自从王后回来之后,很多精灵的眼睛都被闪得不太舒服。

 

我是一只并不太自由的,并且眼睛有点痛的小精灵。

最近王后怀了一位小公主,大角鹿和那只小鹿也整天黏在一起对我爱答不理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能找到伴侣啊。看着陛下头顶着开出小花的王冠,还在拼命哄着闹脾气的王后。我揉着眼睛低头转移注意力,尽量不让自己笑出声,带着一大一小两只鹿准备去迎接参加婚礼的宾客们。



-End-


#我可以不过节,但我嗑的cp必须过节,必须结婚#


评论 ( 5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