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我写点梗了!

点梗之一。

故事属于他们,OOC都是我的。


[瑟兰迪尔x洛基]


因为一些留存下来的,久远的历史问题,阿斯加德与中土长年的纷争在奥丁这一代似乎终于可以迎来一个和平的终结。

和亲,俗套但又算得上是一个最好不过的解决办法。

凯兰崔尔夫人和埃尔德隆领主丝毫没有顾虑地把瑟兰迪尔推了出来,作为中土与神域的联姻对象。没办法,谁让单身的就剩他一个了呢。

神域这边的和亲人选,就让人很头疼了。索尔直接被划出了考虑范围,奥丁对海拉刚说了和亲两个字,海拉就已经甩出了两把大刀。最后奥丁怀着沉痛的心情来到了小儿子面前,还没来得及出声,洛基连个眼神都没舍得给自己那个满头白发的老爹,“我答应。您可以开始准备婚礼了。”

 

连个眼神都没收到的奥丁,甚至产生了一种要提前退休养老的念头。不过好歹也算是解决了和亲人选这个问题。然而海拉和索尔得知洛基要嫁到中土这个消息之后,差点合伙炸了彩虹桥,奥丁不得不把这两位都发配去别的星球上,直到婚礼结束才叫海姆达尔把这两个接回来。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至于为什么洛基如此果断地答应去和亲,原因无非是自己上面那两位弟控到令人发指的长姐和二哥。搞得奥丁以及阿萨神族像防贼一样防着自己,生怕阿斯加德到自己这一辈就是逃不开的骨科。

Fuck!谁要跟自家哥哥姐姐搞在一起啊!洛基现在宁愿嫁给个不知道长什么样的千年老精也不想在阿斯加德呆着,面对各色人奇奇怪怪的眼神。

 

中土那边瑟兰迪尔也很头疼,莫名其妙的和亲,烦心了几天在好友的轮番劝解之下也勉强接受了现状,总归对各方也都有好处。大不了娶回来,再让他自己选要走还是要留就好。

洛基也有自己的打算,到了中土,等熟悉了环境自己就拿着权杖和冰棺甩了那个所谓的联姻对象,找个合适的国度称王称霸,计划通。

 

 

两方怀着各自的打算迎来了婚礼,因为事先并不认识也没见过面,何况彼此又没有什么好感,也就没有了解对方的打算。导致本该异常甜蜜的新婚,显得分外冷清。两位不仅没有同房,并且连面也没见过。

瑟兰迪尔继续专注于自己的工作,而洛基没事就偷偷溜出宫殿熟悉密林中的道路走向。

直到有一天,躲在树枝上躲避前来寻找王后的卫队时,洛基无意中听到了精灵们的闲谈。

“说起来,你们有没有觉得王后长得有点像陛下?除了发色和头发的长度。”

“是啊是啊,还好王后都还是穿着神域的服饰,不过洛基殿下的长相真的很像精灵。”

 

很像?洛基其实也很好奇自己的身世,虽然明显和大姐站在一起,自己才比较像亲生的那个,然而事实却是,自己才是被领养的那个。洛基拎着权杖就回了神域,一脚踹开了宫殿大门,在看到弗丽嘉麻麻的下一秒立刻秒怂,乖乖地收好了快戳到奥丁脸上的权杖。

然而当奥丁把相关人员聚集起来,经过一番严谨(meiyou)的推理过后,在洛基嫌弃的眼光下决定还是从血统开始入手。来凑热闹的凯兰崔尔夫人不知为何也对这个问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经过一番还算正经的推理过程后,洛基又在诡异的气氛中拎着权杖回了中土。

 

还在思索该如何面对自己那位素未谋面的王后的瑟兰迪尔,此刻差点被门板拍脸。Loki为了让自己在气势上不输给对方,还特地带上了权杖。瑟兰迪尔在一种不太愉快的境况下第一次见到了自己的王后,第一反应是,王后很漂亮,跟那些神域人一点都不像。

洛基:“离婚!”

瑟兰迪尔:“为什么?”

洛基:“因为我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你是我哥。”洛基一时不知道自己是该骂哪一边的神,和养兄没有搞在一起偏偏又和亲哥纠缠不清。

瑟兰迪尔觉得旁边的侍卫们眼睛都亮了,空气中都散发出一种迫切的探究的气息,“嗯,我听闻北欧神祗对于伦理关系其实并不介意。如果你是在不满我们迟迟没有举办婚礼,事实上我已经叫人在准备相关的事项了。这几天也是在忙于确定婚礼安排和宾客名单,怠慢了我尊贵的王后,能原谅我这个不称职的丈夫吗?”

不止围观的精灵们没转过来弯,洛基也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这是打算完全忽略兄弟这个身份前提了吗,“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我要离婚,我也不想做什么王后。”

“我不同意。所以你还是我的王后,三天后举行婚礼,就这么定了。也算是对中土与神域停战协议的一个交代。等婚礼之后,你还是想走的话也不迟。”

“……。”看着那张极具蛊惑意味的笑脸,洛基有那么一瞬间的动摇。婚礼也不过是个无聊的仪式而已,现在硬要走大概也会被拦下来,倒不如多等几天,总归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好,婚礼之后,我就离开密林。”

“一言为定。”

目送邪神离开之后,瑟兰迪尔才真的开始着手准备婚礼的各项事宜,和刚刚并无差别的笑容,此刻却显得有几分狡黠。我是答应婚礼之后让你走,可没答应在你走了之后,不能把你再带回来啊,洛基。

 


-End-



我好像艾特不到人就很气,哪位小可爱点的就自己查收一个吧。

这个点梗写的好ooc啊都是我的锅,我满脑子都是,到底当年谁出了轨x



评论 ( 9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