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您订购的沙雕口味甜饼到货了。

[ThranduilxLoki]


OOC是我的,幸福快乐属于他们。


Thranduil在草丛里见到了一只巴掌大小的小橘猫,蔫蔫的,叫声尖细又微弱,却凶得厉害。Thranduil想走近一点察看状况,奶猫就露出小小的尖牙,喉中嘶声嘶吼摆出攻击的姿势。只能暂且保持距离,Thranduil轻声安抚暴躁不安的猫咪,并且买来了可以喂给幼猫的羊奶。

兴许是饿得久了没有进食,闻到食物香气的猫咪态度软化了许多。晃悠悠地挪动稍稍靠近了些,甚至低下头一口一口舔食羊奶,嘴边短短的绒毛上都沾满了白白的奶渍。

 

趁着猫咪吃饱喝足,Thranduil果断下手,单手捞起轻得几乎没有重量的一小团揣在怀里。小爪子挠在衣袖上,除了钩下几条线之外也没能造成更大的伤害。

伴随着一路的嗷呜呜呜,Thranduil终于把小毛团安全带回了家。不想也知道,刚一落地,毛球就一溜烟窜进了沙发底下,缩在黑暗的角落里,怎么哄都不出来。

 

橘猫的天性足够成为橘猫的弱点。

 

“真香”来得飞快。没几个小时,奶猫带着一脸不爽,顶着满脑袋的灰从沙发底下挪了出来,奔向盛着羊奶的小碗。

Thranduil趁机上手揉了两把毛乎乎的小脑袋,惹来了一点小小地反抗——杀伤力为5的猫爪攻击,Thranduil防御力:10,结果显而易见。攻击无效。

在猫咪躲在角落不出来的时段里,Thranduil和宠物用品店已经达成了交易。一只只纸箱整齐码放在门边。

 

感慨着纸箱对于猫咪的独特诱惑力,Thranduil看着被抛弃的猫窝,和率先抢占了纸箱的奶猫,食指轻戳了一下小猫的脑袋。

“你啊……”

像是听出了话中的无奈和一点点的抱怨,奶猫毫无杀伤力的攻击再一次发动。纸箱狭小空间制约了猫咪的发挥,直接被轻松躲过。

Thranduil起身去收拾给猫咪准备的食物,等他再长大一些,可以消化猫粮和罐头的时候。仔细回想了一下曾经见过的大型橘猫,Thranduil觉得,或许不需要多久,就需要一个更大的猫窝和更多的罐头了。

 

 

洗澡的过程,勉强可以称之为顺利,也有可能是猫咪太小,无力反抗恐怖的人类。吹干的过程相对来说就不那么顺利了,奶猫异常抗拒发出噪声的吹风机,Thranduil不得不摁着猫咪才能继续吹干工作。

洗得干干净净香香软软又蓬松的小毛球窝在软垫上,毫不客气地霸占了中心,不给第二个生物占据多余空间的机会。

 

几个小时的相处,虽然没能让猫咪变成可爱的黏人精,但也缓和了许多,不再是一接近就遭受攻击的僵硬局面。

至于最重要的起名环节,Thranduil试了几个称呼,小毛球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在听到毛球这个称呼的时候,明显地不乐意,炸毛的样子甚至更像个圆滚滚的毛球了。明智的新任铲屎官决定,这个过程暂时跳过。

 

相处越久,Thranduil越能理解橘猫多是渣男这句话的真谛。

偶尔有老友来家中拜访,一团橘色就凑到人家腿边喵喵叫,混到一口零食就立刻甩尾巴走人。纸箱倒是不再那么有诱惑力了,猫窝仿佛落了灰。几个月养下来,抱着重量明显是增加了不少,然而体型却比同龄的猫咪小了一圈,丝毫看不出橘猪的本质。让Thranduil一度怀疑碗里的猫粮是不是都被猫咪扔掉了。

 

 

有时候你以为你活在现实世界,但现实世界有可能忽然拿错了奇幻世界的剧本。

当你发现养的宠物变成了人会有什么反应呢:

1. 报警

2. 上交实验室研究

3. 美梦成真了先爽一下x

Thranduil开创了新路线,面对自报姓名的猫咪(人?),发出了几个月以来的疑问:

“Loki,你不是橘猫吗,为什么你长不胖。”

 

 

差点被挠花了脸。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