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无事生非 part3


我就不搞链接了要看前篇的自己戳。

设定也在前面。

OOC属于我,故事属于他们。



Part3


坐了十分钟之后Loki觉得自己隐隐的有点腰疼,揉着额角从兜里摸出了手机,整个身体都陷进了椅子里,开始玩起了音效幼稚得不行的小游戏,而且从面部表情来看,Loki玩得十分开心。坐在对面批阅文件的瑟兰迪尔就没那么开心了,差点又捏断了手里的那根笔。被密密麻麻的文字和耳边嘈杂的游戏音效弄得头疼,干脆扔了手里的钢笔,手臂伸长从Loki手里收走了还在响个不停的手机。

“嗯?我还差几步就通关了,还我!”Loki立刻站了起来去够自己的手机,动作太大以至于带倒了椅子,撞击地面的声响和吵闹声让门外的管家心里一惊,最终还是收回了敲门的手,里面那两位,哪一个都惹不起。

随手把手机丢进抽屉里,瑟兰迪尔起身把倒地的椅子扶正让他坐下,“你来找我,有事?”

“没事啊,我哥让我放假休息几天。我有点无聊。”

所以你就特意跑来我面前打游戏?瑟兰迪尔有点绷不住了,尤其在得知自家那个不争气的弟弟已经开始给Laufeyson家跑腿干苦力以后,忽然萌生了一种非常不靠谱的想法,这兄弟俩是不是专门来克自己的?

偏偏面对的还是未成年的这个,先惹事的又是Thranduil,怎么想都没个合适的理由发脾气。

“啊对了,我来你家的时候发现,你家的管家好像还挺漂亮的,借我几天如何?”

“除了我那个弟弟,其他人都是有正经工作要做的,所以,不能。”

“那你呢,借不借?”Loki不正经地嬉笑着伸出手指去挑人颈间整齐的领结,不出意外地,刚碰到对方就被一把抓住挣脱不得。

“……别开这种玩笑。”瑟兰迪尔最终还是没能说什么,又放开了对方。

意料之中无趣的反应,Loki耸耸肩,用脚踢开房门,对着守在门外战战兢兢的管家丢了个飞吻。

然后借了个手机给自己的,放在瑟兰迪尔办公桌抽屉的手机疯狂拨号,响了三声就挂断,乐此不疲。

据说那天中午气得瑟兰迪尔午饭都没吃,把自己关在书房里看了一天的文件。倒是Laufeyson家的那位小少爷,午饭吃了不少,还要了两份甜品。然而Thranduil对此的看法是:哈哈哈哈哈。

 

在晚餐都要凉透了的时候,Loki才在餐桌上看到了姗姗来迟的瑟兰迪尔。中午吃了太多导致Loki现在完全没什么胃口,于是他的消遣就变成了观察瑟兰迪尔进餐。冷不丁被人盯着吃饭,瑟兰迪尔的胃口也更差了,“你什么时候回家。”

Loki表面上装着在思考,沉默了几秒钟才答话,“什么时候哥哥需要我,我就回去。”

瑟兰迪尔已经不想说什么了,自己那个弟弟虽说平日里不靠谱,但至少干那些事还是挺在行的,他不回来,大概洛基也不会需要亲弟弟去做什么,除非是什么紧急事务。也就等同于说,眼前这个小家伙在未来几天时间,可能都会呆在自己家了,瑟兰迪尔觉得自己只是把那张银行卡冻结掉,实在是太善良宽容了。

 

入夜,浅眠中的瑟兰迪尔忽然听到了奇怪的动静,像是有人进入了他的房间。还没睁眼,耳边已经想起了子弹上膛的声响。

床边依旧笑得无害的Loki手中举着枪,枪口正对着自己额头,“嘘,别乱动。我知道你现在摸到了枪,但你应该明白。不要轻举妄动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那你也该明白,杀了我对你毫无益处。”

“关于这个嘛…”Loki保持着举枪的姿势,手伸到枕头下摸出那把小巧的手枪,丢得远远的,“但是你消失了,会少很多麻烦。”话音未落,手指便已扣动了扳机,爆破声瞬间打破了夜晚的宁静。

“……”






“Surprise~”Loki把枪口里射出的那束玫瑰花放在人手边,趁着对方还在愣神时,飞快地凑近在瑟兰迪尔嘴角落下个蜻蜓点水一般的轻吻。“晚安好梦哦,小美人~”Loki抢在瑟兰迪尔要行动之前,已经灵活地窜到了门口,还体贴地帮人反锁了房门。

 

回到客服的Loki解锁了手机回复了一下哥哥对于自己什么时候回家的疑问:玩够了就回家。没过几秒钟,对面就来了回复:“那我就留他几天。”

懒得去管瑟兰迪尔今晚是不是还能睡得着,Loki把自己整个人都裹进被单里,享受了一个难得的安眠夜晚。




-TBC-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