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送给小可爱的生贺][RonanxLoki]蓝精灵组的甜饼。

OOC属于我,甜蜜和故事属于他们。

祝可爱的小包子生日快乐呀啾咪。


【Ronan x Loki】

 

自从上次Ronan和Loki起了争执,Loki已经回神域待了快有三四个月。其实两个月前Ronan就想去阿斯加德接人了,但Thnaos偏偏又挑中这么个不巧的时间要他去占领一个不知名但是资源丰厚的星球。等到他完成了最后的收尾工作,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月。

为了能给Loki的那一大家子弟控儿控晚期留下个良好的印象,Ronan特地带上了自己飞船上那一群人,虽然哪个部下都不想来吃豪华包狗粮。然而迎接Ronan的,就是插在面前的两把大刀,以及完全切换到战斗状态的Hela,“就是你个混蛋欺负我弟弟,还玩弄他感情?”

Ronan当场就愣了半分钟,自己哪欺负这小祖宗了,后面那句更是没有啊?于是两边的部下就看着这两位忽然就开始漫长的谈话,或者说是单方面的训斥。


“交代清楚,你都干什么了?”

“我跟Loki吵架了,有事耽误就来晚了。”

“什么事儿能比我弟弟重要!”

虽然Ronan此刻很想接一句,工作来得猝不及防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但看看大姐手里从始至终都还没放下的长刀,求生欲让他的双商暂时性地爆了表,“是我的错,我该早点来接他回去的。”

“算你还有点良心。”Hela冷哼一声收起了刀,打消了捅穿面前这个拐走自家弟弟的人的想法,“让你手下这群人都回去,吓着孩子怎么办。”

“嗯,好。”Ronan交代副官把人都带回去飞船,自己跟着Hela去了仙宫。然后在大姐的监督之下,洗掉了脸上的涂料,又用魔法让蓝色的皮肤变成了神域人的肤色。

Hela:这兔崽子洗了脸怎么那么眼熟呢。

 

经过了一番折腾Ronan终于见到了Loki,可他心心念念的爱人却是躺在床上,脸色也显得不太好,写满了疲惫和倦怠。Ronan不由得压低了声音,生怕吵醒了床上的Loki,扭头冲Hela投去询问的眼神,“Loki怎么了,他生病了?”

Hela瞪大了眼睛,满脸的不可置信,“你不知道吗?!”

Ronan:我知道什么…?我几个月都没见他了。“……发生什么事了?”

Hela这会儿转过来了,拽着Ronan去了隔壁房间,指着摇篮里一样沉睡着的小婴儿,“Loki前几天刚刚把他生下来,我说呢,看见你觉得眼熟,原来你才是他父亲。”

 

像是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一样,摇篮里的小家伙忽然醒来过来,一双和父亲一模一样的紫水晶似的水汪汪的大眼睛,肉乎乎的小手冲着Ronan挥动起来,嘴里咿咿呀呀地讲着只有自己才能听懂的语言。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Hela把小团子抱起来递到Ronan怀里,“小心点,他才刚出生几天。”

抱着和自己有六分相似的血亲,Ronan此时的心情十分复杂,既有喜悦也有对Loki的歉疚,这么大的事居然瞒着自己,要不是自己来神域找人,是不是打算一辈子都不让自己知道这个孩子的存在了。

婴孩的啼哭扰乱了Ronan的思绪,倒是Hela已经见怪不怪了,“他应该是饿了,你抱着他去找Loki吧,我也去和母后说一声,她都担心好久了。”

“嗯,谢谢您。”Ronan觉得,Hela这位长辈虽然表面上总是凶巴巴的,实际上却是很细心的人。Loki被哭声吵醒,下意识地就从人怀里接过自家哭闹不止的儿子,动作熟练地给孩子喂奶。全然忽略了旁边被接连的冲击弄得快要懵了的Ronan。

“Ronan?!你怎么在我房间,出去!”清醒过来的Loki看见床边的Ronan,直接就要把人往外赶。倒是怀里的团子吃饱了,砸吧砸吧嘴扑闪着圆溜溜的眼睛,好奇地看着自己双亲。Ronan自觉地抱过了自家儿子,生怕再累到Loki,“之前是我不对。但你不该瞒着我,你想让孩子没有父亲吗?”

“……等他再大一些,我会让你见他的。谁知道你来得这么快。”Loki向里侧挪了挪,给Ronan留出一片空间让他坐下。“而且……我是霜巨人,万一你不接受这个孩子…”Ronan听不下去了,即使知道现在Loki可能情绪不太稳定,“我选择你作为我的伴侣,就代表我接受了你的一切,无论是血统还是你曾经的过去。何况你还给了我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家伙。”Ronan捏了捏怀里婴儿的小脸,也不忘了给爱人一个亲昵的深吻。

 

连日来的不安和惶恐,都在这一吻过后完全消散。门外偷窥许久的Hela抹了抹眼角并不存在的感动的泪水,把自己看到的一切都完完整整地转述给了神后。Odin和Thor?让他们呆着吧,两个大男人来了只会添乱。

Hela·神域最靠谱没有之一(自封)·Odinson,深藏功与名,已经开始和母亲一起策划婚礼了,并且把嫁妆的清单拍在了Odin面前:你给不给,不给我直接拿。

Odin:给给给,我给还不行吗。

 

 


-End-


也算写了点Hela怼Ronan,我爱大姐一辈子。


评论 ( 17 )
热度 ( 65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