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我写点梗了我没鸽

一发傻白甜ooc小甜饼,慎戳。



[ThranduilxLoki]

警官x学生 现代AU


此时此刻坐在警探办公室里的Loki无比后悔和室友打赌,而且居然还输掉了赌约。迫不得已,只能裹着一件衬衣站在街角给热衷于艺术创作却无处发泄的同伴放风,让他在一大片空白的墙面上尽情地涂鸦创作。

然而对于违法乱纪毫无涉猎的Loki毫无意外地,被抓了个正着,与此同时,那位上一秒还拿着喷漆涂涂画画的画家,早就跑了个无影无踪。

这也只能怪Loki这几天运气不怎么好,不然也不会输掉打赌,又正好赶上Thranduil出来巡查街区。夜视能力好得不行,小巷里抓人都不带打手电的那种。

 

等抓到他的警探处理完手头的案子,转过头来处理Loki的时候,已经差不多是深夜了。好在也不是全部警员都智商下线,Loki全身上下干干净净地一点涂料都没沾到,装着喷漆的挎包也离他十米远。怎么看怎么都不像是作案的那个。

Thranduil也没难为人,念在是头一次被抓到警局,随便教训了两句就打算给监护人打电话让家长过来接人。结果呢,Odin和Frigga两个人结伴去度假旅行,Thor也根本联系不上,于是Loki就坐着警车被送回了家。本以为和那位警官再也不会见面,可没想到,短短一个星期,Loki就又坐在了警局里。

“说吧,你这次又是怎么回事儿。”Thranduil把文件扔到人面前,“一个星期没见你倒长本事了,从街头涂鸦升级到醉酒闹事了。”

出乎意料的,这次Loki一言不发,既不解释也不辩解开脱,只是用沉默应对一切。身上的酒气浓得熏人。前因后果也不值得提,几个学生聚在一起喝醉了口不择言,好死不死还扯到了Loki头上,有关于他的身世。被酒精麻痹的神经已经起不到该有的作用。显而易见,不论是清醒还是醉酒,Loki都不想再提起这件事。

Loki的监护人也还是没有回国。Thranduil揪着醉酒的小鬼带回了自己家里,弄了醒酒的汤药捏着人鼻子给灌了下去。期间经历了一点点小小的肢体冲突,然后毫无悬念地被动作熟练的警官给镇压了下去。

 

第二天酒醒了的Loki发觉不是在自己家里,爬起来就挨个踹开房门,惊得Thranduil还以为家里进了贼,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的Loki和惊醒差点掏枪的Thranduil足足对视了十秒钟,憋笑失败而发出笑声的Thranduil掀开身上的被单,走过去揉了揉那乱成一团的黑色软发,大方地把梳子塞给了他。

但Thranduil原本清闲的单身生活从此之后,就变得丰富多彩了。这也是他在日后的相处中才发现的,Loki记性很好。比如带他来了家里一次,从这之后,Loki就记住了地址,并且时不时地上门造访。如果家里没人,就抱着书本蹲在门口看书。时间长了,邻居还以为Thranduil多了个私生子。

后来,Loki就拿到了警官家里的钥匙。

 

再到后来,Loki的毕业之后,两个人正式同居。Loki拿着上学那几年攒下的奖学金做投资并且收获颇丰,养活两个人几乎不成问题。

“我记得刚认识你的时候,看起来就像是个没有父母照顾,整天在外面和小混混们厮混的学生。”Thranduil看着怀里的爱人,忽然冒出来这么句没头没脑的话。

“谁让我两次都栽倒你手里了呢,警官先生。”Loki的爪子已经扯开了对方的衣领,并且有继续胡作非为地趋势。

“其实是三次,小家伙。”Thranduil按住那只捣乱的手,毫不费力地把专注学习而不怎么锻炼的好学生压在了身下。“表白的可是你。””

 


-End- 

评论 ( 9 )
热度 ( 70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