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银色情人节贺文][兰博基尼cp]无事生非番外篇part1

OOC傻白甜小甜饼。


双生子设定。

年龄:瑟兰迪尔>洛基>Thranduil>Loki

CP配对:瑟兰迪尔xLoki  Thranduilx洛基


银色情人节见家长啦。



“我同意。”

“我们……嗯?你同意?”准备了三天的一整套说辞还没发挥出作用,就被直接堵回了嘴里。

“他喜欢你,我不会阻挠他所作出的决定。但如果你把人带走了又不好好对待,就不是一颗子弹那么简单的了。”

“那么关于你和Thranduil……”

“他?当然是过来接替我弟弟的工作。还有别的问题吗?”洛基把原本合拢的文件重新翻开摊在桌面上,落笔的一瞬间,在场的兄弟俩不约而同地产生了一种,他手里拿的不是笔而是刀的错觉。


本想再说一句的家主余光瞥见自家弟弟,已经非常自觉地从桌上拿起文件旁边的字条,摸出手机开始安排纸条上的各项工作,瞬间就打消了帮忙的念头。把这个不争气的卖出去,换回来的那个小家伙,现在正因为心虚蹲在楼下的花园里蹂躏小草。大概是恋人的滤镜视角,怎么看怎么可爱,活像只犯了错蹲在家门口又不敢进门的小动物。

“没有。我先带他回去,改日再来拜访。”瑟兰迪尔起身打算离开,顺便捎带上已经开始脑补到家庭伦理剧八点档剧情的小家伙一道回家,临走之前还被洛基怼了一嘴,“改日你就别来了,让我弟弟一个人来就够了。”

“除非我们分手,否则我不会放他一个人走的。”

“哼。最好说到做到。”

 

花园里蹂躏够了草坪的Loki坐在喷泉池边,捧着手机等着回复。然而等候回复的对象此刻已经悄无声息地靠近,一把将人搂进怀里,在Loki反应过来之前就贴上去偷了个吻。

“我没事,Loki,你哥哥没有为难我。”长指点点还没暗下去的屏幕,“当然也没有发生你想象的那些奇怪的情节。

“我哥那一关你过不了,那就证明我看错人了,瑟兰迪尔。”见人完好无损还有心情打趣自己,目测真的是没有被刁难,但那位和自己打过几次照面的Thranduil在哥哥那里可能就不会好过了。

“对你的男朋友兼准配偶有点信心。我明白你对于他来说是多么重要的存在,现在我要带走他最珍贵的宝贝,就算被打个半死也不过分。”

不知道该从哪开始吐槽的Loki用一个白眼表达了不满,“哥哥如果真的动手,这会儿你就已经凉透了。”

“我还有你,怎么舍得死掉。”

“呕,你正常点说话,我已经开始反胃了。”试图抢占驾驶位的Loki被瑟兰迪尔毫不留情地摁在了后排的座椅上。

“上次你差点直接报废掉一辆跑车,在我和你哥哥允许之前,你别想碰方向盘了。”

“嘁。”Loki打开车窗,趴在车窗上让风吹在脸上,半长的黑色发丝随着空气流动急速地摆动飘扬在视线之中。“现在你能告诉我,你让我戴上的这个戒指究竟是什么东西了吧?”Loki看着无名指上那枚镶嵌着和自己瞳色近似的祖母绿宝石的指环,记起两个人在决定见“家长”之前,瑟兰迪尔悄悄地把这个东西塞给了自己,并且交代一定要戴上。

“那个啊,是我按照家主夫人的戒指样式改的男款。”瑟兰迪尔面不改色地回答,不管怎么样人是已经拐回家了,提前送了婚戒也没什么不对。

 


忍住把戒指取下来丢到窗外的冲动,Loki关上了车窗靠在椅背上半坐半躺的姿势维持到了下车。

“以后你可以走正门了,Loki,不用再撬锁翻窗户,或者胁迫我的手下开门。”瑟兰迪尔回想起当初管家跟自己唠叨对家的小少爷又撬坏了多少锁,打烂了多少窗户的惨痛经历,觉得交代这一句还是非常有必要性的。

 


下一秒,Loki从兜里掏出了一套,崭新的专业撬锁工具。

(洛基:不用谢我。)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