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一个口味独特的甜饼(二)

[ThranduilxLoki]

(一)戳我戳我戳我


还是血族AU,私设在前面有提及。



每天醒来都有精致可口的餐点,冷柜里永远都有最新鲜的血袋。被人照顾的生活感觉也不算太差,除了……现在。Loki有些心虚地偏头看向地面上灯光打出的阴影,来人的面容掩藏在因为奔波而凌乱的发丝之下看不清楚情绪,只是平淡无波的声线里却总让人生出一股寒意。

“跟我回去。”容不得一丝迟疑拒绝,Thranduil凭借绝对的力量优势拖拽着眼前再次出逃的血族,一路扯回了车上扔进后座。

 

深夜的公路空无人迹,路旁的树影几乎是瞬间便已经闪过好远。车内一片死寂,隔音性能良好呼啸的风声透不进分毫,静得几乎让人窒息。

跑车停在Loki再熟悉不过的那栋小楼之前,从窗中照射出的一抹昏黄,在此时微妙的氛围下,显得十分压抑。拉开车门,Loki还在揉着拉扯中被弄疼泛红的手腕,绕开Thranduil径直走进了屋内,刻意地忽略了身后那一声低低的叹息。

直到Loki看到屋内的情形,动作一滞,停顿了足有数秒才回神。餐桌上的蜡烛已经燃烧了大半,原本娇嫩的玫瑰,白色的花瓣因为缺水而发蔫地耷拉着,明显是出自对方手笔的菜品因为氧化作用失却了诱人的色泽。Thranduil沉着脸关上了房门阻断了Loki的视线,明显刚刚从冷柜中取出还散发着凉气的血袋被塞进了他手中。

 

的确,从Loki离开之后一路上掩藏踪迹就耗费了多半时间,哪还顾得上寻找合适的猎物。正欲张口说些什么,Thranduil已经把自己关进了书房。自知理亏的吸血鬼快速地解决掉了那包血袋,擦了嘴去敲书房门却毫无应答。

 

其实Thranduil在找到Loki的时候,就已经消气了。他现在是在气自己。门外的Loki不知道他这会儿的心思,越等越急。事实证明,人在情绪波动的时候容易做傻事。并且这件事还被Thranduil记了一辈子,没事儿就拿出来逗Loki。

Thranduil被一声软软的猫叫打断了沉思,看着脚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悄溜进来的小黑猫,心里已经笑得不成样了,面上还端着一副严肃的神情,只是看着黑色的毛球在脚边来回打转。Loki努力回想着猫咪撒娇的方式,动作十分生涩地歪着小脑袋去蹭人裤脚,见人没反应又用前爪扒住小腿,立起身体提高音量冲着Thranduil喵呜喵呜的,也不知道到底是卖萌还是在控诉被冷落。

 

快要憋不住笑的Thranduil抱起那只委屈得瞪圆了猫眼儿的毛球,圈在怀里挠挠下巴又顺了半天毛,才哄得小家伙收回尖尖的爪子,又变回了可爱的模样。

“你还不打算变回来吗,Loki?”头顶传来的声音让Loki惊觉自己被当成宠物似的摸了半天,忍不住又在人衣袖上来了一爪子才又变回人型,依旧趴在Thranduil怀里,脑袋搁在对方肩上声音发闷,“……我就是觉得,跑出去等你找我挺好玩的。我没想到你还准备了……抱歉。”

又无奈又好笑地一下一下轻拍着后背安抚怀里的大猫,Thranduil时不时地偏头亲吻安抚。“我也有错,总把你关在身边,又没什么时间陪着你。”

突然起身的Loki让Thranduil下意识地以为自己戳到了什么惹人不快的点,身体已经先于意识动作,抱紧了怀里的人不松手。

“早说你做好饭了我不就回来了。我又饿了。”吸血鬼的尖牙已经伸出,不怀好意地打量着眼前的“食物”。

以为Loki真的饿了的Thranduil自觉地解开衣领露出脖颈做出邀请。“别又喝醉了。”

在凑上去的瞬间尖牙缩回,Loki在人侧颈狠咬了一口留下个半圆形的暗红色牙印。

“嘶……小坏蛋。”不气反笑的Thranduil不轻不重地在人臀上揉了一把,果然又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形容词。

“流氓!”



-End-


评论 ( 8 )
热度 ( 78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