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假装自己在更新。


严重OOC的恶搞向小段子。

顺便卖一卖安利。


几个cp,看标签食用以及避雷。

一点白砂糖。



[兰博基尼]

毕业典礼。

 

洛基甩开了自家哥哥找到了落单的莱戈拉斯,两个人勾肩搭背地开始自拍以及计划将来的假期生活。刚拍了没两张照片就被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人挡住了光线。

洛·作死小能手·基勾着叶子的肩膀,吹了声口哨,“这人谁啊,你哥?长得挺漂亮的啊。”

莱戈拉斯:“他是我爸。”

洛基内心:我屮艸芔茻。现在喊叔叔好还来得及吗。

 

[AL]

刚到家没坐下三分钟的莱戈拉斯就被一个电话约出了门,瑟爹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来的是谁叶子就跑得没了影。

隔天早上瑟兰迪尔才逮住疯玩了一晚上到早晨才偷偷溜回家的莱戈拉斯。

瑟兰·儿控晚期·迪尔:“昨天跟你那个黑头发的朋友出去玩了?想见面下次让他到家里,两个小孩子不要夜不归宿。”

莱戈拉斯:“…不是,昨天来接我的,是我男朋友。”

瑟兰迪尔内心:我屮艸芔茻。谁家的兔崽子泡我儿子。

 

[EC]

毕业典礼结束以后,瑞雯在草坪上找到了正在和别人合影的查尔斯,并肩而立的两个人显得非常亲昵,时不时还会侧头去听对方在说什么。

瑞·好奇心旺盛·雯走过去和查尔斯搭话,“这人谁啊,你导师吗?”

查尔斯:“他是我男朋友。”

瑞雯内心:我屮艸芔茻。现在改口叫哥夫还来得及吗。

 

[贱虫]

在窗户边上蹲守了很久的死侍终于抓住了翻窗溜进卧室的小虫。并且开始和他的小男孩哭诉自己在楼下遇到一位身材火辣的漂亮姑娘,但是刚想和她打个招呼就被当成变态报了警,差点被抓起来。

小虫忽然想起了梅姨下午跟自己打电话讲,让他放学回家的时候注意安全,附近好像来了个变态,“我觉得你遇到的可能是我的梅姨。”

死侍内心:我屮艸芔茻。刚见面就被家长当成了变态,以后还怎么好好谈恋爱。



评论 ( 7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