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说好了这个月不产出了可还是有人催我。

[RonanxLoki]

我也不知道这是第几发小甜饼。

感谢小伙伴提供这个梗。

Loki最近有点糟心,因为他被限制了甜食摄入,连个糖块都见不到。

更糟心的是,Ronan现在亲自把他摁在了座位上,让医生来给自己拔牙。

 

起因是这样的。

小时候,Loki有妈妈在管着,牙齿一直很健康。后来,在宇宙里到处搞事也没有享受甜品的机会。可和Ronan搭档以后,情况就不一样了。虽然也还是和之前一样到处游荡,但至少还有个飞船住着,吃喝不成问题。虽然整艘飞船上只有Ronan还能勉强管得住Loki,但他也没想到要去管他对于甜食的狂热偏好。

于是在某一天,久经摧残的牙齿发出了抗议,正咬着苹果的Loki差点没疼得叫出声。他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苹果,再三确认不是因为苹果太硬所以才会牙疼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大概是最近甜食吃的太多所以有了蛀牙。

 

本来想着少吃点甜的过两天应该就没事了,可没想到牙疼越来越严重,最后脸颊都有点肿,吃东西也完全不敢用疼的那一边。Ronan连着看了两天吃饭速度及其缓慢的Loki之后,觉得好像有那里不太对劲。

“你脸怎么回事,磕到了?”Ronan伸手戳了戳他肿起来的那半边脸颊,不出意料地Loki疼得嗷呜了一声,吓了Ronan一跳,看起来就是肿了点,怎么一碰就疼得龇牙咧嘴的,伤得这么重?

“没事,牙疼。”Loki轻轻揉着脸颊缓解疼痛,一边伸手想去拿个布丁来安慰一下自己,还没碰到盘子,就被人摁住了手。

“牙疼就去找医生给你治疗。”

“我去过了。”

“然后呢。”

“然后他就把要给他把蛀牙的医生给冻起来了。”路过的Nebula补了个刀。

“……。”Ronan瞪了一眼试图开溜的Loki,拽着人就往医生那里走。

“你放手!我自己会走!”Loki试图掰开Ronan抓着自己的手,但最终还是以失败以及对Ronan怪力的吐槽而告终。

刚刚被解冻的医生一转眼又看到Loki,条件反射地想躲,又被Ronan瞪得不敢乱动。

“你,过来,给他拔牙。”Ronan把Loki摁在躺椅上不让他乱动,也不给他用魔法逃脱的机会。

手还有点抖的医生用自己这辈子最快的手速,给Loki打了麻药,手起钳落把那颗蛀牙给拔了,紧接着就把这两位不好惹的给送出了门。

因为麻药后劲儿说话都不太利索的Loki出了门就甩开了想看看情况的Ronan,又一次被关在了门外。这样就间接导致了Ronan在和灭霸通讯的时候基本全程没有注意力在线过。

“Ronan?今天你怎么回事?”十句都不一定回一句,灭霸忽然觉得他宁愿去和Loki扯皮也不想和面前这个话都不说一句的人继续谈话。

其实Ronan在想,该怎么在保住自己的锤子不被冻起来的前提下,让Loki不要吃那么多甜食。

“……Loki长蛀牙了。”当灭霸等回复等到天荒地老时,Ronan忽然发声了。

灭霸心态有点崩塌。

我跟你交代事情,你跟我讲Loki长蛀牙了。他都多大岁数的神了,长蛀牙还要你管吗。

“我去看看他。”Ronan头也不回地走了,独留灭霸一个人面对着屏幕。

灭霸:欺负我单身很有成就感吗?

 

在拐去Loki的房间之前,Ronan先让部下把厨房各个角落里的甜品全都清理出去,只留下了一小部分水果和糖粉用来做布丁。万一邪神暴怒了还要靠布丁挽救一下飞船的生命。

 

“布丁。”Loki朝Ronan伸手,因为现在他去厨房里找甜食的话,那群人只会让他去找Ronan。

“不行。”Ronan看了眼Loki还没完全消肿的脸颊,果断拒绝了对方的要求。

“布——丁——!”Loki不死心地继续要求。

“……你还没好,不能吃。”试图讲道理。

“我不听。”Loki干脆捂住了耳朵。

“……。”Ronan思考了半分钟,趁着Loki双手捂着耳朵没有防备,凑上去在Loki嘴唇上亲了一下,“你亲我一下,就给你布丁。”

再次发来联络通讯的灭霸一瞬间觉得自己眼睛要瞎了。“你们继续,我待会儿再来。”

被亲还被灭霸看到,Loki已经出离愤怒的范围了,他当场就表演了一个大型冰雕制造。旁边早就习惯了的部下,纷纷掏出工具解救被冻成冰块的Ronan。

 

被解冻的Ronan:“Loki呢?”

部下:“回房了。还说要是有人撬门他就把飞船给冻了。”

Ronan:“去做个布丁,少放点糖,然后给我拿来。”

部下:被上司秀恩爱闪瞎眼能算工伤吗。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47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