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无事生非 part2

不好意思我写第一篇的时候脑子不清醒不过他们不是双胞胎啦…

年龄我也懒得设定太具体如果写着写着需要的话再编。

单纯从年龄大小来看,瑟兰迪尔>洛基>Thranduil>Loki

具体设定戳上一篇啦。哥哥:瑟兰迪尔/洛基   弟弟:Thranduil/Loki

故事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Part2


虽然之前也有过因为作死而半夜/凌晨溜出家门,但这次Thranduil吹着冷风觉得有点莫名的悲凉。因为他刚刚迎着朝阳的光芒,刷卡付钱买了杯咖啡暖手,那张在他眼里闪着金光的卡片就被兄长无情地冻结了。

认真的吗!这是对亲弟弟该有的态度吗,哪怕晚起半个小时也成啊。Thranduil瞬间垮下来的表情,让咖啡店小哥一度误以为是自己往咖啡里加的不是糖而是盐。

 

事已如此,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不如去找昨天遇到的那个小家伙好了。

但是天不遂人愿,在第一步Thranduil就遇到了麻烦。Laufeyson家的保镖们根本不放他进门。等他终于靠着过硬的翻墙爬窗技术,成功摔在洛基面前时,Loki已经成功地进入了Mirkwood并且在他哥的书房里胡作非为了。

 

同样是弟弟,高下立现了啊朋友。

 

捧着文件的洛基:“……”这哪来的熊孩子?

Thranduil:“……早上好?”

看了一眼停在10点的时针,洛基放下文件把摔在地上的Thranduil拉了起来,指尖敲了下桌面,“坐吧。”

一时间房间里安静得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和纸页翻动的声响,Thranduil发誓,在他哥面前都没有过这么紧张。

头也不抬一下,换了份文件继续审阅的洛基喝了口水润润嗓子,“昨天找我弟弟麻烦的是你吧。”

“没有没有,你懂的,凑巧碰到而已。”Thranduil开始思考和对面这位继续进行令人胃疼的谈话,和回家被扣掉大把的经费,哪个更痛苦。

“正好,我弟弟去了你家,他没回来之前,你接替他的工作。”洛基从抽屉里拿出一张便签纸,提笔写下了几项亟待解决的事务。素白的两指夹着那张轻飘飘的纸条递到Thranduil面前,“现在出门,你大概还能赶得上晚饭。”

Thranduil接过纸条粗略地扫了一眼,不算太难办,但是活动范围大概要跑过大半个城区。现在他只希望,自家大哥对那位小朋友温柔一点,不然自己有可能没办法或者回家。

“那我可以要求晚餐有甜点和水果吗?如果我完成了这张纸上所有的要求。”

“不可以。你该出门了,不送。”从始至终都没抬头看他一眼的洛基,此刻抬头给Thranduil指了指门的方向。

“你就不怕我走了就不回来了?”走到门口的Thranduil忽然回身。

“我为什么要担心,如果你还有地方去,还会爬墙溜进我家?”

这倒是…Thranduil不免有些辛酸,家里房产也有不少,可大哥连把钥匙都不给。不过,至少还能有顿晚饭吃,也不错嘛。

 

另一边接到弟弟电话的瑟兰迪尔心情就没那么愉快了,在Loki把脚搭在桌子上这个问题上,两个人产生了很大的分歧。争得口干舌燥的Loki终于找到一点空隙,捧起那杯早就凉透了的茶水灌了几口补充水分。

一边听着电话里弟弟惯常装可怜的哭诉,瑟兰迪尔转头看见Loki的举动又不大乐意,“……别喝凉的,容易闹肚子。”

Thranduil听见这句话心都凉了,我差点就无家可归流落街头了,你居然还在关心别人喝凉水闹肚子,“哥!我都被人扣下了!你都不来交钱把我赎回去吗!?”

“第一,我听见电话那边店员喊你的名字和你要的香草冰淇淋球了。第二,别回来了,你不在我就算是休假了。”瑟兰迪尔没再说什么就挂断了电话,“Loki,把脚放下去。也不要翘椅子玩,会摔。”

“瑟兰迪尔,你比我爹还唠叨。”Loki妥协了,转了个方向,整个人窝在椅子里,两条腿搭在扶手上,悬在半空中一前一后地来回晃荡。

良好的修养让瑟兰迪尔憋住了就要出口的粗口,化成了一声心累的叹息,“我要开始工作了,你可以留在这,也可以去别的地方找乐子。”

然而Loki热爱搞事的心此刻又蠢蠢欲动,“我认为,看美人在自己面前工作也是一种享受。”

一时没控制住力道捏断了笔的瑟兰迪尔把残骸丢到一边,重新抽了只笔在纸上开始写写画画。

 

Loki:你们家人怎么回事,每个力气都这么大的吗? 



-tbc-



下一篇想看哪一对呀,评论区找我玩x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