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盾基/锤冬】当你养了猫猫。

StevexLoki

ThorxBucky


 @南宸北望 查收甜饼


 

Loki/Bucky猫猫设定。


梗是从列表日常那抱的。

幸福生活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Steve和Thor在一个寒冷的雨夜捡到了那只被雨水淋湿的纸箱,如果不是里面发出的微弱声响,Steve都要把脏兮兮的纸箱丢进垃圾桶了。

打开纸箱,里面的软垫上团着两只依偎在一起的黑色小毛球,小小的一团微微颤抖,不知道因为是太过虚弱还是因为寒冷而颤栗。

 

两人把两只小奶猫带回家中检查情况时才发现,两只小家伙脖子里带着小小的铭牌。一只写着Loki,一只写着Bucky,或许是名字之类的。虽然被抛弃,不过至少还有名字。手里碰着软乎乎的小团子,Bucky单单一只白色的左爪还伸出来轻轻挠动着Thor手掌心,粉红的小鼻子翕动着四处嗅闻,像是饿肚子四处搜寻食物的样子。

接收到室友求助的目光,Steve低头正好对上Loki睁圆的溢满水光的猫眼儿。好在动手之前,两个人还记得去在网络上搜索如何给奶猫喂食。

 

两只小毛团脑袋都快要埋进盘子里,嘴巴四周沾了一圈白白的奶渍,不过倒是出人意料的和谐相处,没有出现抢食的状况。

吃饱了的奶猫依旧黏在一起,圆鼓鼓的小肚皮一上一下有规律地起伏着。Steve戳戳绿眼睛小黑猫的脑袋说了句小懒猫,不出意料地惹来一波小爪子攻击,虽然毫无杀伤力。

两只小毛团稍微长大一点,家里除了爬不上去的高处,几乎每一处都是猫咪的游乐场,连拖鞋上也都是猫毛。

连一向走娇惯放纵路线的Thor也意识到了宠物教育的必要性。捏住两只小猫的后颈一并放在桌上不许乱跑,接着,由相当擅长教育训责的Steve出场,念叨了半小时不重复的,四处蹭下猫毛的危害性。

可怜两只小毛球听得困了还会被旁听的Thor戳醒。

在经历过惨痛经历后,两只小毛球安分了许久,只不过遭殃的变成了被挠烂的沙发。

 

伴随猫咪的成长,家里的相关用具也越来越多,除了日常开支,其余的消费差不多都用在了两只整天上蹿下跳的猫咪身上。

Bucky原本还稍微安分一些,可惜总是会被Loki带着一起胡闹。有一次Loki甚至跳到了窗台边上差点从楼上掉下去,Steve眼疾手快一把捞了回来。结局当然又是一通教育和关禁闭,接连好几天,Steve胳膊上都会被得不到玩具的Loki挠出几道红印子。至于被Thor隔离开的Bucky,总会趁着两个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跑去和Loki扑在一团玩闹。

 

养猫的辛酸和煎熬在毛绒绒的一团蹭你的掌心的时候全部都烟消云散,偶尔po在社交应用上的可爱照片还能收获一大波点赞和想偷猫的柠檬精。

Thor对此的回应是,po出一张Bucky躺在自己怀里睡觉流口水的照片:你们偷的走吗?

Steve当然不会参与这种幼稚的宣誓主权行为,Loki在他胳膊和手背上挠出的红印子已经足够算是打上标记了。

但他发布了一张图片,黑色的小煤球背对着自己窝在床上。

配字:“我家的猫咪已经恃宠而骄了,以前叫名字就会回头,现在要叫宝贝才肯甩尾巴回头。”

 


-End-



评论 ( 2 )
热度 ( 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