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一个片段。


ThranduilxLoki


设定参见“死神翘班的几十年”



原以为可以回归正常的生活,再也不必被迫参与到欺骗与谋杀构筑的,令人窒息的囚笼,一纸婚约,将灰烬中燃起的希望浇灭。


Loki不愿与任何人交谈,整日将自己锁在卧室内闭门不出,送进房中的食物也只吃了几口,连这个时候,她也要牢记肩负的传承于血脉中的义务和使命,这个家族经不起丑闻的打击,她不能,也不被准许任性妄为。

迅速消瘦的面容,哀愁为其涂抹上别样的妆容。Loki将黑纱罩在镜面上,镜中映照出的容貌,她不想多看一样,只要她素未谋面的丈夫觉得满意,其他,都不在考虑范围内。



零点的钟声敲响,Loki还是无法入眠,一连几天都是如此。一想到让她几近崩溃的生活还要不知道持续多久,少女望向了梳妆台上那把锋利的裁纸刀。

死神从暗处显出身形,握住了Loki的手。

Loki激动地坐起身抱住忽然到来的Thranduil,她唯一想念的人……或者说是,非人的,神明,又或者是她对于渴望的死亡的化身。


Thranduil轻抚少女柔顺浓密的黑发,低声吟唱起舒缓柔和的小调。眼泪是早已被摒弃的软弱,Thranduil可以轻易地结束Loki无法逃离的痛苦,可他不能。即使如此,Loki内心她自己都无法察觉的呼唤将他召来,但Loki并不愿意随他离去。


泪水始终不曾流落,月光惨淡光辉下,一层薄薄的水雾笼在翠石上,Thranduil回忆起初见的情形,他就是因为这一双眼睛注意到了Loki,此后,一发不可收拾。

对她的偏爱和眷顾,时常让Thranduil无法辨别爱究竟会让人产生怎样的情绪,欢愉还是痛苦。



死神无法亲吻他的爱人,Thranduil牵引着Loki的手,让掌心贴住胸口。神明的灵魂因为爱意而燃烧。


“Loki,我爱你。”

“可我不能和你走。”



评论 ( 1 )
热度 ( 19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