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小甜饼要什么标题。

Ronan x Loki

#论锤子与智商抑制剂之间不得不说的关系#

 #Thor/Hela双重弟控出没#



自从Ronan的锤子被打碎之后他的心情就一直不太好,虽然从那张糊满颜料的脸上也看不出他有什么表情,但Loki就是觉得自己队友的心情很差。看着Ronan搞坏的第N把替代的武器,Loki觉得这个月的预算可能都要浪费在给他更新武器上。

开玩笑,这怎么行呢,这么下去自己的甜食经费要不够了。

但是另一方面,Loki忽然发现最近和Ronan的交流比之前顺畅多了。以前没说几句就会演变成战斗现场,现在至少稳定在不动手的状态。

 

但是不行,甜食比较重要。

Loki想到了曾经的,关系“融洽”的矮人,坑过一次,再坑一次也差别不大嘛。

当Loki等着新的锤子出炉的时候,在一堆图纸里翻出了喵喵锤的草图,他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图章标记,Loki记得在罗南的锤子上也有个一样的标记。

联想到Thor和Ronan碎了锤子之后忽然拔高的双商,Loki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但是Loki也没傻到拿着图纸去问那群干活的矮人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是不是他们动了手脚。

对了……Hela,自己那位大姐肯定知道些什么,比较喵喵锤的第一任主人是她不是吗。打定主意的Loki和矮人谈好了取货的日期,就启程出发去探望自家脾气不怎么好的大姐。

 

在和Thor就谁才是奥丁头生子以及谁该有弟弟的监护权(?)问题上,Hela和Thor爆发了一场大战。鉴于这两位一个不想说话一个不会说话,所以他们选择了直接动手。所以至今阿斯加德还处于修缮阶段。本着有事求人就要给对方一点甜头的原则,Loki十分贴心地给Hela递上了散发着香气的湿毛巾让大姐擦掉脸上,因为汗水而快要化掉的妆容,另外还附送了一盘香甜可口的水果。Hela在Loki看不到的角度冲着在另一边继续做苦力的Thor比了个中指:Loki喜欢我!弟弟是我的!

不仅被大姐揍了一顿,自己还要帮着一起修墙,这就算了还要抢弟弟。

Thor简直快要气炸了。

 

然而Hela可懒得管她那个不成器的弟弟,揉着Loki一头柔软的小黑卷,“今天怎么回家来了,你那个队友欺负你了?姐姐去替你打回来。”

“也不是…我有点事想问长姐。”从口袋里掏出那张画着纹章图案的图纸,Loki说出了自己的疑问,“Ronan原来的武器上也有这个标记。但是我觉得……这个标记好像,让拿到武器的人,都变得有点,蠢。”

Hela看了一眼那个标记,表情瞬间严肃起来,一声深沉的叹息让Loki差点以为大姐又要摸出她的大刀了。“我觉得可能是这样的,所以当年我才抛弃了喵喵锤。不然哪轮得到Thor。”看着弟弟皱起的眉头,Hela拣了颗甜甜的樱桃喂进弟弟嘴里,“不过你也不用太担心,你看Thor到现在不是也活得好好的。”

“嗯…谢谢大姐,我先走啦。”

“小没良心的,在外面有喜欢的人了吧,是不是?不然早就回来了,哪还会天天在外面野。”Hela捏了捏弟弟软乎乎的小脸儿,“改天把他带回神域让我见见,不然我可要告诉妈妈了。”

“别!我没有,真的。”Loki一秒钟也不敢多待,急匆匆地就离开了阿斯加德。

 

不过没过几天,Loki又差点把Ronan的飞船全都冻起来,不过那把新锤子却是实实在在的被冻了个结实。

备受摧残的房门在Ronan的怪力之下也就勉强坚持了一两分钟,Loki还没开口谴责他这一行为对于日常花销负担的加重,Ronan就抢先一步开口:“新的武器,很不错,谢谢你。”

“那你能不能,下次选择敲门而不是又把房门拆下来。”Loki双臂抱在胸前,气消了大半但也还是一副不大高兴的态度。

“……可以。”大概吧…Ronan心里有点没底。

“那我能不能,一天吃两个布丁?”Loki的眼神忽然亮晶晶的,盯着Ronan,翠绿色的眸子像两颗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

“不行。”Ronan有点后悔回答得那么果断,因为一瞬间Loki眼睛里的小星星就不亮了。“你前几天还牙疼,所以不行。”

“你可以走了,Ronan,还有,既然房门又被你弄坏了,你的卧室归我。”

“可以。”Ronan又在心里补了一句,反正你也归我。





-End-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大姐。

我还想写Hela大姐怼Ronan。


评论 ( 6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