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第二份情书。

第一封情书。


你是朝露,是雪夜灯火的喜悦。

你是清风,是寂寥江河的波澜。


暮色是一昼夜的静默沉寂在日光中的笔触,雪色是一季的沉淀消融在星光中的色彩,月色是万千交织的暮色与雪色。而你是月色轮回过万劫落在我眼中的绝色。


爱这个字在喉头滚动千万回,在见着你的那一刻才终于肯脱口而出。

我爱你。


我爱恋你的词句,爱恋你的音容,爱恋你的怀抱与臂膀。


我甘愿化身星辰日夜守候你的痴梦,也妄想做一缕风时刻环绕你的身侧。更想做一只蝴蝶,在你眉宇方寸间翩飞。


世间所有美好的总和都不及你一个满含爱意的吻。

 


我不信神明,可如果并非神迹,又怎能让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让枯树开出千万繁花,让黑夜闪出迢迢星河。

世间任何一种语言,任何字句的组合都无法贴切地描绘出我对你的爱,在见到你那一瞬间的情动波澜。

你是爱本身。

是思念,是依恋,是归途,是一生所求,是灵魂千千万万次的诉求。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我曾为了寻求梦境而抛却一切轻装前行,但遇着你,丢掉的东西便又捡回来了。跳动的心脏,连绵的苦思,烧灼的渴求,还有最沉重的深情。


在一个吻里,我发觉我已经得到了最甜美的,远胜于梦境的现实。


遇见你,就像是浩劫余生,漂流过漫长逆旅,终于得见绿洲。

 


我曾经用冷漠来掩盖深情,我以为命运注定漂泊,可如今我只想驻足在你身旁,陪你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我爱你。想要紧紧圈在怀里保护,也想看你站在众人面前,放肆施展。


如果这是病态,我情愿病入膏肓,情愿溺毙于你眸中的那片湖泊。

 


情书给你,怀抱给你,横冲直撞的小鹿给你。

够不够换你一个吻?



=====================

说是情书,不如说是骚话合集。


嘻嘻嘻情书有回复了我一定要贴出来。


来自我的挚爱:


你是心灵的自然振荡频率,你是眼中可见光的波长。


你是血液流动的速率,你是神经元传导的电压。



我的梦想与你的声音在同一个燃点燃烧。


我的希望与你的微笑在同一个温度升华。


我的生命与你的眼神在同一个时间融化。


我的自由与你的邂逅在同一个瞬间结晶。



评论 ( 2 )
热度 ( 8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