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无事生非 part5

Part5.


事情进行的并不顺利,Thranduil孤身一人遭遇了埋伏,兴许是传闻散播开来,他暂代Laufeyson家族办事,引来了更多势力的关注。

 

洛基收到消息就叫了弟弟在出事地点碰面,Loki盯着屏幕上的文字纠结了半秒,又看了看书房文件堆里的瑟兰迪尔,沉默几秒钟还是闭口不言,收拾了东西直接出发。

事情算不上多严重,只是人数众多无法一一清除。Loki领着几个得力的属下将战斗转移到另一片空地,避免打扰兄长与Thranduil的独处。

空气中弥漫着浓重的血腥气,仿佛还能听到利器划破皮肉的声音。肢体碰撞的钝响不断响起,斗争愈发激烈。洛基一身整洁精致的正装,像是出席宴会,而不是在破败不堪的废弃楼宇之间旁观一场并不具有观赏性的打斗。

 

Thranduil满身血污倒在地上,伸出手抓住洛基的裤腿借力撑起身体坐起,皮肉伤并不严重,但是失血过多还是造成了虚弱。洛基没有做出动作,低头注视着爬起来蹭着大腿的Thranduil,原本干净的浅金色碎发满是尘土与血污,身上也是如此,伤口还在往外渗血。洛基想起了幼时,受伤的猎犬依旧强撑着向主人示好。手掌落在Thranduil发顶轻轻抚过,向下抬起下颌,指腹擦去脸颊上沾染的血迹,洛基轻笑出声。

 

“Good boy.”

 

抬头冲着人群中的Loki挥了挥手,洛基抬手接住弟弟扔来的匕首。脱下上衣外套,割裂出布条为面前受伤的人做起简单的处理包扎。兄弟俩不好好穿衣服的习惯一脉相承,敞开的领口露出苍白的肌肤,锁骨随着动作起伏时隐时现,靠近时似有若无的冷冽淡香惹得Thranduil忍不住想要再贴近一些,毫无意外地牵动了伤口,面部扭曲。

 

与人缠斗的Loki手起刀落,几乎要将对方整条胳膊卸下,深可见骨的伤口喷涌出温热的鲜红。血滴溅在脸上,落下斑斑点点的暗红。Loki不担心场面会多难看,哥哥传来的指令是让他玩得尽兴,留下一个活口。抽空瞥了一眼不远处靠在一起的两个人,Loki干脆利落地扭断了对手的脖子,松手把歪脖子的尸体踢到一边。一边的属下早就摁住了一个四肢还算齐全的活口,打算一会儿带回去审问。

 

“别乱动。”洛基仔细检查过破损的布料下一道道骇人的伤口,话虽如此,却并没有阻拦疼得龇牙咧嘴还要向自己凑上来的伤患。

“你没跟我说,这次这么危险。”Thranduil整个脑袋压在洛基肩上,失血产生的些许眩晕感让他有几分有气无力。

“是你太惹眼了。闭上嘴省点力气,我带你回去养伤。”洛基搬开肩上的脑袋,招招手让弟弟带着手下过来把人搬上车带回大宅疗伤。

 

等候多时的医师动作麻利地剪开衣料处理伤势,洛基站在床边神色如常看不出喜怒,意识昏沉的Thranduil执拗地抓着他衣角不肯松手。Loki没问出什么有用的东西,进门见状不客气地翻了个白眼。洛基举起手机晃晃,便让弟弟出去了。

药粉对伤口的刺激让Thranduil从昏沉中清醒过来,讪讪地松手放开被拽的起皱的衣角。

“我哥知道这事儿了吗?”

“我弟弟现在去你家里了,他很快就会知道了。”洛基放下手里弟弟进来时递过来的纸条塞进衣兜。“外伤,失血过多。这几天安稳呆着,你哥那边会有人处理。”

“所以,休假?”

“嗯。Loki接替你的工作,辛苦几天他也受得住。”

“心疼我了?”

“我没有压榨属下的爱好,放你出去也只会碍事。”洛基将输液的速度调慢了些,Thranduil看着他的举动,苍白的嘴唇咧开个不怎么好看的笑容。

“你就是心疼我了。”

“闭嘴。”

 

 

 -TBC-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