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别问,问就是莫得理智。


[ThranduilxLoki]


对不起咕了这么久我只是肝舟去了欢迎来B服找我玩。




面对源石+合成玉正好足够十连和要不要用源石的两难局面,把源石留着买组合包,坚信单抽出奇迹?还是直接十连?Loki陷入了纠结,自然而然地,没能接收到来自损友的预警信号。

Loki和Legolas双双倒吸了一口冷气,眼睁睁看着老师抽走了停留在游戏界面的手机,并且动作熟练地完成了源石兑换十连寻访操作。Legolas已经不敢去看Loki脸上的表情了,一片紫气东来,换谁谁受得了这刺激。

十分满意结果的Thranduil交还了手机,全然无视Loki近乎崩溃的表情,愉快地宣布了下课休息。

Legolas悄悄地瞟了一眼界面,源石:1,合成玉:60,太惨烈了。沉痛地拍拍Loki肩头表达了悲痛,Legolas三步并作两步小跑着赶上Thranduil,能蹭Ada的车回家还挤什么地铁啊。

 

 

Loki回到家里,连游戏也不想打开了,大字瘫在床面上怀疑人生。

可游戏还是要肝,不能放弃,不肝还怎么养干员啊呜呜呜。

擦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Loki点开了游戏:

“任务失败。”

“丢人,给我退出战场。”

Fvck!!!

点开好友消息,迎面就是Legolas金光灿灿的十连截图。

Loki整个刀客塔更丧了。

 

周末兴冲冲准备冲出家门的Legolas一开门就被快要具象化的怨念直接吓退了三步,“我昨天提醒你半天你都没搭理我这事儿不怪我!”

“……你的意思是怪我咯。”

“不敢不敢。”

沉默在空间中蔓延,只有此起彼伏的游戏音效噼里啪啦回响,Loki扭头看了一眼刷材料的Legolas,“主线你都推完了?”

“是啊,抄作业很简单的。”

“……啊?”

Legolas不敢招惹心情极度不稳定的恶魔损友,抱出笔记本点开收藏网页,游戏攻略一应俱全。理智消耗殆尽,Loki仿佛是方舟综合征发作,捧着手机无所事事。索性顺着刚刚抄作业的攻略追过去找正主,正巧,大佬正在直播如何用低练度干员蹂躏关卡Boss。Loki来了兴致,紧盯过程不放,在感叹了一声厉害后摁下了关注。

 

理智还没(双重意义上的)恢复,Loki兴冲冲地发了长条私信试图勾搭大佬进入好友位。其中洋洋洒洒还不忘吐槽了一通自己因为上课肝舟被发现,进而被迫紫气东来的悲惨遭遇,“如果不是因为那个非酋老师我早就能抽到六星了!”

没过几分钟,对方就回复了区服和ID账号,Loki立刻加了好友,甚至蹭了一波大佬的支援干员,体会到了清场的快乐。

 

俗话说得好,乐极生悲。

当Loki正准备继续肝主线时,Thranduil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了身后,举出三黄蛋的界面幽幽开口,“说谁非酋呢?”

Legolas早在Loki关注某个直播之后头也不回地就逃窜了。

Loki:弱小,无助,又可怜。

“……我错了,欧皇带带我。”

“好说。下次上课之前上交手机,下课还给你。”

“那……”

“想要六星吗。”

“成交!不许反悔!”

 

又一个周末直播,一众粉丝发觉今天的直播标题换成了抽卡玄学试验。

拉开拉链:一片白光。

弹幕飘过一片同情/太惨了/可惜/翻车现场。

然而下一秒,从背景音里传来一声怒气冲冲地怒吼:“你tm的居然又拿我的账号抽卡!!!你个非酋!!!”

弹幕:“???哈哈哈居然不是主播自己的号吗。”

“怎么回事,正主来了哈哈哈哈”

Thranduil气定神闲地放下手机,搂过Loki拍着背哄小孩儿似的安抚。

“用了你多少源石,双倍补给你。”

 

满屏的“哈哈哈”短暂地消失了几秒,取而代之的是更密集的“淦,这是狗粮直播吧。”

Thranduil忍着不笑出声,像是配合玩笑似的,真的把直播标题修改成了狗粮直播,“本来是想安静直播的,但是男朋友闹脾气了,今天只能委屈你们吃狗粮了。”

“……还要脸吗你。”

“要你就够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