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路边的醉猫不要随便捡。


Thranduil在酒吧门口捡到了一只喝得醉醺醺的小家伙,脸上湿漉漉的,不知道是沾了酒还是哭得眼泪,眼眶也红红的。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什么,一身酒气,神志不清地抱着自己不撒手。

大概不是失恋就是跟家里人吵架了……吧。Thranduil抱着快要滚落到地上的一滩软泥,也分辨不出怀里的小家伙到底成年了没有,半夜还在街上游荡的多半不是什么好人。权衡之下,Thranduil决定先把人带回去,等第二天清醒了再送回去交给监护人处理。

 

 

隔天陷在柔软床铺中昏昏沉沉醒来的Loki发觉入目尽是陌生场景,他最后清醒的记忆好像是……喝了很多酒,晕乎乎地走了出来,接着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身上的衣服也被人换过,原本的衣物显然是已经清洗干净摆在了床尾。

裹着宽大睡袍光脚走出房间,Loki才发现这座房子安静得几乎没有一点声响,但处处都充满着浓厚的生活气息,挂在墙上笔触稍显稚嫩的画作,窗台花瓶中新摘下的玫瑰花,甚至还有一丝煎蛋的香气。

肚子立刻咕噜咕噜叫了起来,从昨天下午开始就在喝酒什么也没吃的肠胃开始了抗议,Loki揉着饿扁了的肚子循着香味儿走去。

 

背对着门口的Thranduil似乎是听到了动静,头也没回,“稍等一会儿,早餐马上就好了。有什么话,等到吃过饭再说。”

酒精遗留下的昏沉至少没让Loki忘了还要洗漱这回事,这处寓所并不大,不费什么事就找到了洗手间。

冷水让Loki终于稍稍清醒,餐桌上卖相和味道几近完美的一份早餐更是安抚了隐隐作痛的胃。

Thranduil放下餐叉,擦去嘴唇残留油渍,低沉悦耳的嗓音却好不拖沓直接切入正题,“昨晚你喝醉了,在街上撞到我抓着不放。只能先把你带回家里,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昨天,一想到昨天,Loki觉得原本香甜的牛奶忽然没那么好喝了,灵动眼眸也失去了光彩。“我喜欢的人订婚了,他明明可以一开始就告诉我,但他骗我。”

 

“你不想回家。”Thranduil怎么会听不出他的意思。

“对,我不想回去。对了,我叫Loki,谢谢你。”

“电话在茶几上,记得要和你家里人说一声。一整夜都没回去。”Thranduil收走桌上的餐盘放进水池。“Thranduil,或者Thran,随你喜欢。”

只和母亲简单聊了几句的Loki放下手机,面带为难。正巧Thranduil也转身过来正欲开口。

“那个……”

“我……”

“你想说什么。”快速打破同时开口的尴尬局面,Thranduil抢先一步在沉默蔓延之前发问。

“……我…我本来打算搬去和我喜欢的人一起住,但是……你,能暂时让我住几天吗?等我找到合适的房子就搬走,房租会付给你的!”

“一直住下去也没关系,至于房租……可以用家务来抵,怎么样?”

“真的可以吗……?”

“现在就可以陪你去搬行李,希望后备箱放得下。”

“不多的不多的……只是有两箱书比较沉。不过你……为什么愿意帮我?”

Thranduil擦净手上的水,将碗碟收进橱柜,“大概因为,你看起来和我儿子年龄差不多,都是小孩子。”

“?!我还以为你就只比我大几岁呢…没想到…”

“没想到我年龄这么大吗,好了,去换衣服。我下楼去开车,去给你搬家。”

“也不。不过我打算把称呼从哥哥改成叔叔了。”

“小混蛋,对你未来的房东礼貌一点。”

“略——”回应Thranduil的是一个滑稽鬼脸。

此刻,被亲爹暂时遗忘在爷爷家的Legolas暂时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多了个哥(。




-TBC-



评论 ( 8 )
热度 ( 87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