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已婚带两崽。

[ThranduilxLoki]

你看这个沙雕的标题就该知道它是个沙雕风的小甜饼。


OOC是我的,幸福快乐属于密林一家。




诸神的黄昏,无人能够在末日的火焰中幸存。

 

当黑鹊将消息传递,Loki仍然选择踏上路途,去迎接既定的命运。

万物皆焚。

 

Thranduil自知无法阻拦爱人的离去,在为Loki扣上一条白宝石手链后,只得看他远去,离开密林,离开中土,离开自己。两个人彼此心知肚明,这一分别,大约就是永别。

Legolas收到消息赶回密林时已经是三天之后了,Thranduil何尝不想追随爱人而去,可他不能这么自私,抛下仰仗他的子民,抛下Loki为他留下的绿叶。

面对儿子的追问,Thranduil无法说出半个音节,唯有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渐渐地,沉默在整片密林中蔓延开来,精灵们都知道,Loki离去了,甚至可能不再会回来。

每逢月夜,星光璀璨,精灵们都会在密林中最高的那棵树的枝头上挂上一串宝石珠子串成的链子,用以祈愿黑发神祗的平安归来。Legolas挂上了第一串宝石,随后离开了密林,游历中土,眼见一切Loki留下的痕迹,都令他痛苦不堪。

 

林中的树叶红了三次,精灵们需要爬到更高的树枝上悬挂宝石,异界的神明们仿佛真的死去了一般,再无外界的消息传来。直到一位不速之客的到来。

曾经在黄昏过后,唯一幸存的神明。

可她并非孤身前来,而是带着一个看着只有七八岁模样的黑发男孩儿。

 

死亡女神那张和凯兰崔尔夫人过于相像的脸总让Thranduil有些不能习惯,不过这一次他的注意力全被那个小男孩吸引了。Hela向来不是拐弯抹角的性格,直接把小孩儿的小爪子往Thranduil手里一塞,“这是Loki,他重生了,交给你了。”丢下这么一句话,就直接回了冥界,留下一大一小两个人楞在原地。

 

Thranduil只好将男孩儿抱在怀里,轻声询问,“你是谁?Hela为什么把你送给我了,你的父母呢?”

软软的奶音还有些含糊不清,可足够Thranduil听得清楚,“我是Loki,Hela说……我不能留在冥界,就把我送过来找你了。”

这回轮到Thranduil瞪大了眼睛,怕Thranduil还不相信,Loki撩起了过长的衣袖,露出那条白宝石手链。不同于寻常幼童略高的体温,男孩儿身上凉凉的,和Loki霜巨人的体质是一样的。

 

大概Hela也不会随便拉个小孩儿来消遣自己,Thranduil看着男孩儿翡翠似的绿眼睛,再加上那条手链不可能作假……Loki重生了。认知到这一事实的精灵差点就要喜极而泣,搂紧了怀里小小的一团,感受着胸腔内脏器的跳动,确认这不是虚假的幻影。

“Thranduil你轻点!我要喘不上气了!!我还没长大呢!”一连串的抗议让Thranduil赶紧松了些力道生怕弄伤怀里的小宝贝。又急急忙忙地找医官来给Loki检查身体,确认无恙后才算松了口气,准备开始按照养儿子的一套熟练流程养Loki了。

 

又一次错过重要场合的Legolas急匆匆地奔回密林,睁眼一看,他爹正一脸担心地在树下望着树上乱爬的小孩儿,那个表情像极了小时候自己满大殿乱跑的时候Thranduil脸上的表情。

Legolas一时百感交集,心情复杂,捡起小树杈戳戳他那个看着傻了一圈的亲爹,声音带着颤,“……那个,那个真的是我妈吗?不是随手捡了个小孩回来养吧。”

“Hela送来给我的,当然是Loki,想什么呢。”Thranduil看了看面目纠结的Legolas,又看了看戳过来的小树杈,略有不满。

Legolas不高兴了,叛逆期开始无限期延长。我还以为Loki死了,偷偷哭了好几回,一回来直接成个小孩儿了。当小精灵好欺负吗。


从此,Legolas走上了带跑偏Loki的不归路。

结局当然是被(Thranduil)当场抓获(。



-End-



评论 ( 3 )
热度 ( 1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