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密林新娘 7


上文



7.


Legolas不像Thranduil好脾气,圈子里都知道,Mirkwood家的继承人虽然没那么心机深沉,但绝不心慈手软。更何况Thranduil对他,除了杀人放火之类不好解决的事之外,基本就是放手不干预。

在Thranduil那一辈人那儿,Legolas也是出了名的不好惹。Thranduil是面上不显,暗地里悄悄动手。Legolas不一样,他能让绯闻小报的头条都是跟他不对付的人,名声不像钱那么好挣回来。哪怕闹到Thranduil面前,家主也只轻描淡写一句,这孩子生母去得早,自己给惯坏了。接着就开始扯远话题,谁也没辙。


名声在外,整场宴会他都乐得清静。


Loki在Thranduil面前发了几句脾气,就又去看画纾解情绪。Legolas靠着手速快一边查资料一边跟Loki聊展出作品,顺带又记下了几幅Loki喜欢的展品。他和Tricia不熟,但老板他熟。这人跑去国外的机票和进修的学费还有他的一份贡献。



自己叛逆期没能叛逆起来,自然对别人的叛逆期分外热心。老板跑出国的时候Legolas十一二岁,账户上钱攒了不少,可Thranduil没给他出去花天酒地的机会也没能花出去。隔壁家快二十的好兄弟缺钱,那当然是义不容辞。


虽然被发现之后Thranduil扣了他两个月的零花钱。


跟着Loki转了快一个小时,Legolas怕他累着,特地找了侍应生塞了两百刀让他去买杯热茶来,余下的是小费。

茶买回来的速度很快,拿到手里还冒着热气。Legolas把果茶给了Loki,又带着他到角落坐下休息。

Legolas是照顾Loki和他肚子里没出生的Mirkwood,旁人看起来倒觉得是Loki和继子关系不错,和丈夫倒不是特别亲近。毕竟年纪差了那么多,聊不来也属正常。


Thranduil本来打算是带Loki出席,表明一下身份,现在可便宜了Legolas,黏着Loki不放。现在趁着Loki休息,家主直接推继承人去应酬,毫不客气霸占了Loki身边的位子。

Loki捧着甜甜的果茶喝了一口,对父子两人这种幼稚的行为嗤之以鼻。

对Thranduil,Loki还是没有好脸色。虽说Ian和Layla素日什么德性他略知一二,他和Thranduil新婚才几个月这就开始打歪主意……其他人怕不是在等着看他的笑话。


“我和那个女人没有关系。”该解释还是要解释清楚。


“嗯。”


Loki连个眼神都没给他,盯着挂在墙上的画作发呆,摆明了不想理人。他没兴趣谈论这个话题,也没有必要。Thranduil有多少情人或是床伴,都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他只需要Mirkwood家主夫人这一个身份,而且确保所有人都牢牢记住。

在这样的场合谈论“私事”算不上合乎时宜,Thranduil叹了口气,想带Loki出来透透气,结果适得其反。


没几分钟,Legolas脸色奇差,凑在父亲身侧悄声,“Odinson来了。”


啧,麻烦。


以Thranduil对Thor的了解,艺术这方面他完全不感兴趣,这也是为什么Thranduil选择画廊开幕。现在,大概是谁多嘴说了些什么吧。


一杯热茶见了底,Thranduil拿过空杯挽过Loki提前退场。Legolas和画廊老板打了招呼,跟着侍应生去了车库取车。

等Thor找到Mirkwood的车子,Thranduil刚好和Loki一起上了车。Legolas和Odinson家的两位原先是同辈人,自然听过些不清不楚的传闻。特地下了车,西服外套被他扔在了副驾,衬衣领口敞着,语气不善。

“看在我们两家关系的份上,别怪我没提醒你。现在他是Mirkwood家的人,和你,和Odin都没有关系。”说完就上车走人,看也不看对方的表情。Loki不知道Legolas和谁说了什么,只靠在Thranduil肩上闭目养神,全然不知发生了什么。



回到Mirkwood大宅,Loki第一件事还是夜宵加餐,最近他食量大了不少,还容易饿。

这会儿他不想看见Thranduil,就往Legolas那儿凑。端上来的是芒果慕斯,Legolas拿了勺子一口一口地喂他,Loki连手都不用动。

看着Thranduil越来越差的脸色,Legolas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解释清楚。


“除了我的生母,Ada没有别的女人……男人也没有,真的。有过几个……呃,你懂得,也就几次,早就没有来往了。”


“……你觉得我会关心这个?有没有都无所谓。”Loki吃着喂过来的慕斯蛋糕,他就是有点烦……不如说是没来由地看Thranduil不顺眼。只不过是拿来联姻的弃子,他哪有资格对Mirkwood家主的私事指手画脚。如果不是现在有了孩子,恐怕Thranduil早就把他扔在大宅里不管不问了。


蛋糕也不吃了,Loki窝在沙发上抱着软枕闹情绪。他知道自己这样很像是无理取闹,可他控制不了。Legolas端着剩了大半的甜点送回厨房处理掉,给了Thranduil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他也哄不了了,您自己来吧。


Thranduil抱起缩成一团明显是闹别扭的家主夫人带回卧室。

Loki被放在床上,捞过被子继续团成一团,也不跟Thranduil说话。Thranduil搂着被子团亲了又亲,直到Loki不再乱动着躲他开始瞪人才罢手。


从被子团里挖出情绪没那么低沉的Loki,“之前不让你出去是怕你出事,今天那两个人……我没想到他们会来找我。Legolas已经停了所有和他们有合作的项目,不会再和他们有牵扯了。”

继续轻轻拍着后背安抚,Thranduil又在Loki额头亲了一下。“不高兴就说出来,对我发脾气也没关系。憋着对身体不好。”


怀里忽然一空,Loki坐了起来,语气差到了极点,“是因为我肚子里的孩子对不对,不然你怎么可能关心我高不高兴?我不想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情人还是床伴,如果有那更好,不然这个孩子来得不明不白传出去也只会败了你的名声。我不会让你难堪,等这个孩子出生我就离开这儿,随便你找哪个女人来当他的母亲。”


说着就要起身下床,Thranduil哪能放人走,急忙抱了回来圈在怀里。不管是不是气话,他都不可能放Loki走。他要真的放人,Legolas保准过两天就能把人带回来变成自己的。


“当然不是只为了孩子,你这小孩儿脑袋里到底想什么乱七八糟的。我也真的没有在外面养情人。”

Thranduil没哄过孩子,除了Legolas还小的时候之外基本也没哄过。翻来覆去的重复那几句话,只想让Loki赶快消气,可也不见有效果。


沉默片刻,像是下了决心一样,Thranduil轻抚过Loki小腹,“Loki,别生气了。我没觉得你是无关紧要的玩物,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孩子,可以不要他。你也是Mirkwood家的主人,有权决定。”末了又加上一句。


“只有你,没有别人。Legolas也是。”


闻言Loki倒是愣了,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


“我不是……”躲开Thranduil的注视,低头看着孕育着小生命的肚腹,Loki忽然不那么气了。


Thranduil重新抱回Loki亲亲他耳尖。“我知道。没关系,睡吧,睡一觉就好了。”



-TBC-



评论 ( 5 )
热度 ( 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