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盾基】反正有没有标题都不影响阅读

Steve Rogers x Loki


OOC是我的,甜是他们的。




当你和死对头睡了。

 

微妙中夹杂着一丝尴尬和窘迫,尤其是当对方笑得格外好看的时候。

殊不知当你觉得一个人笑起来很好看的时候,离沦陷也就不远了。

 

一切的起因再简单不过,美国队长是个“老”人但不是死人,他有正常人会有的生理需求。食欲,性欲。人永远逃不开也不能否认的欲求。

Steve Rogers没想到的是,Loki也会用一夜情来解决生理需求,更没想到的是他还是变成了女人。哪怕他想到了两条中的任一都不会陷入现在急需求助的境况。

 

而对方裹在被子里,一副看好戏的姿态。

一些美国队长开始思考现在叫复仇者来到底谁的下场会更悲惨一点。

 

兴许是看够了金发甜心纠结思考的表情,Loki终于舍得从被子底下钻出来,弯下腰去捡丢在地上的衣裙。

Steve一抬眼就是Loki裹在半透明黑色蕾丝绑带内裤下的小巧翘臀,下意识转头转开视线,下一秒脑内又回放起了昨天夜里的旖旎情事。做都做了,看不看这两眼好像也没有太大差别。

 

Loki套上了来时的黑色连衣短裙,她不喜欢中庭女性的内衣,布料下的两点若隐约现。站在床边偏头望着还陷在大床上的新任pao友。偏偏有种居高临下俯视一切的高不可攀,大概这就是神明本身的特性?

Steve甩了甩头赶走发散到无边无际的思绪,去捡散落在地上凌乱的衣物。

笑意盈盈的邪神玩着手里的腰带,“……还不打算联络你的正义小伙伴来抓我?凭你大概还不太行。还是美国队长担心,没办法解释人是在床上抓的?”

 

斗嘴不是他的专长,Steve Rogers选择暂时闭嘴盯着Loki手里的腰带,明示对方交换。

Loki还嫌不够,坐下挨到Steve身边,“这么着急就走吗,我记得我们定了十二点退房,还有两个小时,别浪费。”

 

“Loki……!”

见好就收是最明智的选择之一,Loki起身理顺短裙因为动作造成的皱褶。她的确是别有用心,可也不想真的再和她的便宜兄弟的队友们扯上关系。

 

终于穿好衣服不用提着裤子,Steve决定开口,有必要弄清楚北欧神再次造访地球的目的。虽然他没有队友那样的审问技巧,可打过交道的敌人多少也会有了解。

“如果你是阿斯加德的逃犯,我会通知Thor尽早把你带回去继续服刑。”

“我正在服刑。”Loki在浴室对着镜子补妆的手一顿,转瞬神色如常,“众神之父给我的处罚,流放中庭——和Thor当初一样,Frigga让我保留了一点使用魔法的能力。”

妆品装点下粉嫩双唇吐出的词句却像是冰冷得没有温度。

 

“我对地球没有兴趣。再过几年,这片土地也会被你们折腾到毁灭……哪用得着我出力。只怕那个时候,你们口中的‘信徒’,也会把末日当做是神明降下的惩罚。”

踩着高跟的女神冷笑里带着嘲讽,“还有什么想问的?如果没有,我就先走了。”

 

“联系方式,我有必要监管你的动向。”

 

Loki不由得小小地感叹了一下,不愧是道德标杆,要pao友的联系方式也能说得这么义正言辞。面上笑容不改,但意味却不甚分明。纤指摸出那只刚刚才放进包里的口红,直接在金发甜心的衬衣上写下了一串数字。

 

末了丢出一个飞吻。

“下次我来选去哪开房。”

“……Loki!”



-看心情有没有TBC-



评论 ( 2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