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Bloody Ink

ThranduilxLoki

现代无能力AU


1.


麻烦。

还是自找的麻烦。Thranduil灌下一大口劣质的烈酒,液体滑过咽喉留下一片火辣,高度的酒精暂时麻醉了神经对疼痛的感受。余下的酒直接浇在了伤口上消毒,加倍的剧痛袭来,Thranduil倒吸一口冷气,瞥了一眼角落里,麻烦的源头,费劲地咬起纱布一头艰难地包扎上臂的伤口。

不敢奢望腿还在发抖的,没经历过冲突场面的贵族小少爷。


Loki毫无形象地瘫软在墙角,这半天来的经历,他下意识地习惯于躲藏在安全的角落。Thranduil吸气忍痛的声音让他抬了头,人却没动,只喘着气努力平复恐慌情绪。他本来被老头子赶出家门躲在某个小国享乐,没想忽然就发生了内乱,整天街道上枪声不断,他所在的富人区,能跑的人早就带着女友和钱出逃。他躲在家里,只能指望老头子赶紧想办法。

正在发愁失眠,忽然阳台门直接就被砸了个粉碎,全副武装的金发男人拖着他就往外走,甩都甩不开。直到跑到他快断气,男人才告诉他,Odin委托他把自己带走,连名字都没说。

两个大男人半夜在街道上目标属实过于醒目,Thranduil拖着Loki借着掩体一路躲着枪弹偷了辆车一路冲出射程范围,下车徒步又跑了不知道多久,才找到一片因为荒废已久没有成为目标的废弃工厂暂时躲避。


这一路上Loki被保护得很好,最多就是跑得岔了气外带一些擦伤。Thranduil拖着累赘,又要保护Loki的安全,身经百战也不免挂了彩。好在只是穿透伤,失血也不多。其他各种细小的伤口就不必提了。

Thranduil本来只想卖个人情给Odin才接了这么个出力且可能不讨好的活儿,想必也是找不到其他人肯接手才找到他这来。现在常规的办法肯定是出不了边境了,接应的部下安排了直升机和渡船两套方案,有金主在,自然不用担心花费。

稍作休整,Thranduil仔细规划部下提交过来的几条撤离路线,没有哪一条是没有风险的,不过是两相比较,选择一条相对平稳的路线。检查过装备,少爷身上的防弹衣穿得好好的,弹药消耗了一部分,也足够支撑到和下属接头。

哪怕Odin早来找他一天,没有全线封锁,他能多带几个人来。


“我是Loki,Loki Laufeyson.”


“怎么不是Odinson?”Thranduil觉得别是折腾了半天找错了人,可照片没错。


“证件上写的是Odinson,我是老头子收养的。亲生的,他能放我在外边花天酒地吗?”

原来还有这层关系。Thranduil不是很在意客户的私事,他只负责办事,最后结账收钱。


“Thranduil,你休息好了我们就走。越快赶路越早到边境。”

“嗯。”


闲扯了几句,Loki恐慌反应消退不少,背靠墙壁抓紧时间回复体力。他和男男女女在床上折腾的那点体力跟Thranduil这种专业人士没法比,只可惜,这么半天只问到了名字,这人的来头是半点都不知道。靠着这几个小时的相处,Loki推测是雇佣兵或者退役军人。


晨光从地平线下透出点点光辉,Thranduil从小睡中醒来,顺便叫醒熟睡的Loki,两个人继续出发向着约定的汇合点前行。当然中途为了加快行进速度,Thranduil又搞来了一辆车,关于这个过程,Loki表示,有机会他也想这么来一下。

不用两条腿跑路Loki自然乐意,Thranduil车技也不错。坐在副驾驶,一夜都没怎么睡的Loki差点睡着。

Thranduil此时此刻也有点服气,Odin这么放养出来的儿子不知道是傻还是心大,逃命的时候也能睡着。夜里也是,枪声一响腿就软,真不知道是不是在床上玩得太多了。

临近海岸,Thranduil和Loki弃车步行。这算比较偏僻的一处,鲜少有人迹活动的样子。不远处就看得见来接应的船只。


“……这怎么,游过去吗?”Loki不禁咋舌,别说这会儿温度还没升上来海水还冷着,他这一整夜都没好好休息,穿着居家服就被Thranduil拖出家门,这让他怎么下海游泳。


“不想走你就呆在这儿,订金不退的,我也不会赔钱。”

“你……!”


果然娇生惯养。不想再多浪费口舌,Thranduil自顾自开始脱下一部分不再需要的装备减轻重量,开始朝海岸走去。只是等会,又要重新包扎伤口了。

Loki清楚对方绝对会是那种能做到抛下他不管的人,无法,只能脱了外套跟着一起下水。清晨时分,海水还没被日光晒热,幸好没有冷到激得腿脚抽筋。


来接应的船只停靠得并不算太远,最后的十几米是Thranduil拖着Loki往前游的。Loki觉得真不是自己体力太差,换谁跑了一夜还有力气游泳吗,又不是参加铁人三项。

接到撤离的两人,船舶立刻朝着公海驶去。Loki被带下去换洗以及检查身体,Thranduil简单冲了个澡,船上的医师就来给他处理伤口。伤势不算严重,但受伤之后几乎就一直在大幅度剧烈活动,血断断续续地流,包扎得也不好。


冲洗掉海水残余在身上的盐分,Loki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医师之前来检查过他的情况,确认没有骨折内伤,只留了点药膏让他自己处理擦伤。Loki没碰药膏,出来随便拉了个人跟他要酒喝,对方却回答船上只有茶包和速溶咖啡。


Loki翻了个白眼,捧着一杯寡淡无味的冰水晃出来在Thranduil边上转悠。Thranduil刚刚结束和Odin的联络,附带尾款的结清。

数目令人满意,钱是次要,Odin欠了这个人情,才是更有价值的。Thranduil扣上电脑,分了个眼神给Loki,Legolas小时候喜欢围着他转,长大了就跑得没影儿,过节都不一定回家。


“有事?”


“我看这片海域风景不错,找个港口补给一下物资,我想玩几天再回去。”


“Odin付给我的钱只是带你撤离到安全去。”Thranduil没兴趣伺候刚脱险的少爷玩乐的兴致,虽然公司有加里安和陶瑞尔暂代处理事务,但这一行,多得是只有他才能决定的事。


“他付你多少钱,我也给你就是了,你……应该是只要客户付钱,什么都能做的吧?”


Thranduil打开电脑,在触屏点了几下,调出几份合约协议的图片,将屏幕展示给Loki,“你拿什么付钱给我,Odin把你名下的地产和账户资金转给了我,这就是营救你的任务的尾款。”


“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这怎么回事?”


“就在五分钟之前。请我,去带你撤离,价格不低。”Thranduil懒得再继续解释,“Odin说,回国之后,你就留在我手下做事干活,只要人活着,其他的他不在意。”

“工资就和新进员工一样,九点准时上班。不想做也可以,不过你也没有别的经济来源,我还是建议你,好好工作。”

“Fuck!”Loki爆了句粗口,老头子果然不会简简单单就这么算了,现在也不得不低头“……这么说,你是老板?你是做什么的,杀人放火我可做不了。”


“Odin给我看了你的学历,经管和外语成绩不错。我缺个助理,我家可以让你暂住,免你三个月房租。”

淦。助理,那不就是要跟这人随时随地在一起了,还收房租,老头子认识的人也跟他一样不是好东西。

“……好。”

“既然没有异议,就从现在开始吧。”Thranduil示意Loki看沙发上凌乱堆积的一大叠纸张,“那些文件,帮我分类整理出来。”

“…………好,稍等。”没脾气,有脾气也不敢发。唯一的经济来源,衣食父母,Loki还不想去找他哥救济自己,估计Odin也早就防着他这么干了。


Thranduil靠在窗户边,目前情况还算稳定,没有遇到问题,按照这个速度,过不了几天就可以回国了。拍了拍手,部下送来一瓶红酒。醇厚香气在启封的一瞬间飘散充盈室内,Loki忽然抬头。

“不是说船上没酒吗?”

Thranduil用没受伤的右手端起酒杯,“Odin说你酒量太差,不能给你喝酒。”


Loki又在心里问候了八百遍Odin,无比盼望离家出走多年的大姐早点回来跟老头子抢家产。




-TBC-

飙车没有飙起来变成了小短篇。

这一篇瑟爹是短发,基崽没有玩头发的机会了!



评论 ( 7 )
热度 ( 35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