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藏秀BL向]情人节甜饼+贺文

二少x秀爷

叶云澜x慕清



距离上次叶云澜来秀坊已经过了一月有余,虽说慕清没有什么表现,但同门的师姐妹早就发现了不对劲。练剑的时候人倒还好,到了练舞的时候,学了没几个动作就开始抱着扇子走神发呆,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看不下去的大师姐抽走他手里的扇子,在头上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别走神,要是那小兔崽子敢就这么抛下你不管,师姐就把他扔进湖里喂鱼。”

被戳中心事的慕清顿时手足无措,低着头不敢去看满脸严肃的师姐,“他连信也没来,我有点担心。”

“祸害遗千年。他那样的,指不定在哪活蹦乱跳呢,你也知道,师门任务有时候可不是让你游玩山水。”怜爱地捏了捏师弟软绵绵的小脸,一想到还剩下几个月就得把小师弟交给那个藏剑弟子,大师姐的心里就总有点不舒服。我那么可爱的一个小师弟,就被他个鸡崽子拱了。

“嗯…师姐我没事了,你去忙吧。”慕清自然不知道师姐心底里转过的想法,拿回自己的扇子跟师姐打过招呼,又跑去秀坊码头等人。

 

被派出去追查叛逃弟子的叶云澜也不好过,一路上追着那一点可怜的线索跋山涉水,经常刚躺下没几个时辰就被师兄一把拽起来继续赶路。一连折腾了快一个月,得空他就只想闭上眼睛休息,哪还有空去写信报平安。要不是两个师弟拽着他,叶云澜早就抽出重剑拍到逃犯脸上了。

师弟:见不到媳妇儿的师兄真可怕我的妈耶下次再也不要跟师兄一起出任务了。

回到山庄交了差,叶云澜也顾不上休息,带了一大包莲子糕急急忙忙地赶去秀坊找慕清。

 

在码头蹲到脚麻的慕清看着逐渐变暗的天色,一股失落感涌上心头,怀里的小兔子也跟着主人一起,安安静静地动也不动。

“我回来了,别哭。我可是等你长大等了十年,我都没哭呢。”叶云澜一下船就看见了不远处孤零零的小家伙,站在阴影里看不清表情,抱着自家的兔子一副受了委屈可怜兮兮的样子。慕清擦了下眼角才发现自己连滴泪都没流,放下兔子气急败坏地就要去拿剑,却发现自己今天根本就没带双剑。

“等不及就别来。”手摸了个空的慕清转身就要走,被眼疾手快的叶云澜一把拉住拽进怀里。

“我错了。可我实在没空寄信回来,让你担心了。”叶云澜好笑地看着从自己身上翻出莲子糕,已经开始吃起来的慕清,低头舔走他嘴角上沾到的残渣,对此他倒是理直气壮,“我抱着你呢,没手。”

“等我出师了,以后我跟你一起。”解决掉三块莲子糕的慕清仰起小脸认真地望着对方,语气严肃得不行,叶云澜差点被突然认真起来的小家伙逗笑,可他还是忍住了,这种时候绝对不能把人惹生气。

“跟着我可以,但你得听话,不能任性。”屈起指节刮了下慕清的鼻梁,惹得他皱了皱脸投过来一个控诉的眼神。

“别小瞧我。不就是比我大了几岁,得意什么。”慕清拿起一块莲子糕硬塞进他嘴里,噎得他差点说不出话。

好不容易咽下那块噎人的糕点,叶云澜又起了逗弄人的坏心,“跟我一路的小师弟身上带着个香囊,味道可好闻了,你也给我做一个?”

“行啊,我去找个专治傻子的药方,配好了给你装香囊里。”

“……我错了。”




过日子过得昏天地暗。

凑时间发出来了。



评论
热度 ( 6 )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