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小泥塑家/三流写手.语擦半退役玩家。
嗑各种水仙/热爱小妈文学/daddy kink

主要产出兰博基尼cp

【兰博基尼cp】Trick or treat?

前文戳我


呜呜呜最近太太们都好高产咸鱼本鱼给自己撒盐。

我知道是端午节可我就要写万圣节。【发出想吃糖的声音



万圣节paro

[ThranduilxLoki]

Loki/Legolas损友组少量出没。 


“Trick or treat?”绿眼的妖精敲开了房门,向屋内的血族先生索要糖果,下一秒掌心里就多了几颗薄荷味儿的糖果。然而贪心的小妖精又抱起了脚边的南瓜头造型的提篮。

“……Loki,我没有买那么多糖,去年你就牙疼了。”沉默许久的Thranduil开了口,并且收回了刚刚送出去的那几颗薄荷糖。

“不给糖就捣蛋。”Loki放下手中的篮子,伸手把吸血鬼的尖牙给掰掉了,虽然是假的,但也费了Thranduil不少时间把它弄好。

捡起地上可怜的南瓜头篮子放在茶几上,Thranduil剥开一颗糖果喂进小妖精嘴里,不意外地指腹上又多了个牙印,罪魁祸首气势汹汹地咬着糖块,咔咔的声响在安静的室内显得格外明显。缺了一颗尖牙的吸血鬼就在旁边静静看着,又剥了一颗糖果塞进他嘴里。Loki嘴里含着两颗糖球,腮帮都鼓了起来,和他本来气鼓鼓的样子也不差多少。

 

“只要你不要在一天之内把糖全部吃光,你今年想要多少糖都可以。”Thranduil见他气消得差不多了,再次把篮子放在他面前。“太晚可就要不到糖果了,你要是不出门我就把这身衣服换掉了。”

“当然去,你别想耍赖。说好的今年万圣节要陪我一起去要糖果的。”Loki抓起篮子扯着Thranduil就要出门,沿路撞翻的凳子也懒得去管,Thranduil不知道到底是哪句话让小家伙激动了,是没有糖果还是自己不陪他过节?可能糖果占了比较大的比重吧。

 

早就成年很久的吸血鬼只是跟在小妖精后面,不近不远地看着他。Thranduil也不是担心他遇到什么危险,虽说也会有人趁着节日期间做些见不得人的事,但Loki那个武力值也足够把对方摁在地上揍一顿了。至于为什么还要跟来呢,很简单,去年的时候,Loki拐着Legolas两个人在外面玩嗨了,最后还是Thranduil去警局把两只喝得半醉的领回家的。当然那个时候Thranduil还不认识Loki,两个小鬼脸上是糊得乱七八糟的妆容,根本看不出本来的样貌。

但不得不说,这身装扮真的很碍事。尤其是还有装扮热辣的女生故意踩到拖在地上的披风,试图用这种方式引起自己的注意进而搭话。Loki好像也注意到了自己这边的状况,不仅没有想帮忙的意愿,反而玩得更开心了,要到糖果之后甚至直接跑远了。

Thranduil不得不赶快打发掉继续试图凑近的年轻姑娘,她看起来甚至都还没成年,紧接着去追那个顽皮的小妖精。拐过街角却不见人影,视力极好的吸血鬼发现了洒落在地上的糖果,顺着糖果指引的路径一路追随,Thranduil在一棵树前停了下来,“Loki?我知道你在,出来。”

Loki无奈地从树干后面露头出来,篮子里装得满满的各色糖果和巧克力,跑路的时候洒在地上又顾不得捡。“我还以为你要和那位小姐多聊一会儿呢。怎么这么快,你惹她生气被赶走了?”

“她还没成年。而且我还不想又要去一趟警局把你领回来。”Thranduil伸手把Loki给捞了出来,顺带自觉地拿走了他手上装满糖果的篮子。

“都一年了,你还记着呢?不就在party上喝了点酒。”Loki从篮子里拿了块巧克力拆掉包装填进嘴里。

“非法集会。也不用我再提醒,那个时候你和Legolas还是未成年。”Thranduil换了只手拎着糖果篮避免他再偷吃糖果。

没占到便宜的Loki干脆开始放飞自我,“你知道嘛,刚刚给我巧克力的那家,那个阿姨还以为你是我爸呢,还想问我要你的联系方式。”

“按年龄来说也可以。”Thranduil低头凑在人耳边压低声音,“如果你想在床上这么喊,我很乐意。”

“Fuck!”

“小孩子才是trick or treat,大人是kiss or fuck,你选哪个?”

“Fuck yourself!”



-End-



小甜饼有标题了惊不惊喜?



评论 ( 9 )
热度 ( 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约顿海姆小布丁 | Powered by LOFTER